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Net-a-Porter首推纸质杂志 叫板VOGUE

2014年02月08日11: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早在2011年底,奢侈品电商网站Net-a-Porter的CEO Mark Sebba先生就宣称网站将在未来推出纸质版杂志,终于在继去年2月推出在线杂志《The Edit》之后,由这个奢品电商巨头打造的杂志《Porter》在2014年2月问世了。网站创始人Natalie Massenet女士还亲自飞往纽约,借纽约时装周的东风发布该杂志。

吉赛尔-邦臣登上Net-a-Porter首期杂志《Porter》封面吉赛尔-邦臣登上Net-a-Porter首期杂志《Porter》封面

  《Porter》杂志为双月刊,在今年2月正式在全球60个国家发行,由前英国版《Harper's Bazaar》主编Lucy Yeomans掌舵,她目前还担任Net-a-Porter在线周刊《The Edit》的主编。《Porter》杂志的诞生也是为了叫板《VOGUE》、《Harper's Bazaar》以及《ELLE》等现有的时尚杂志,内容包含艺术、文化、美妆还有旅行等方面,可通过移动设备、应用程序等方式在线阅读,也可以在报刊亭购买该杂志。

Net-a-Porter网站创始人Natalie Massenet(右)及《Porter》杂志主编Lucy Yeomans(左)Net-a-Porter网站创始人Natalie Massenet(右)及《Porter》杂志主编Lucy Yeomans(左)

  进军印刷杂志界是Net-a-Porter网站公开的野心,毕竟该网站的创立者Natalie Massenet曾是W、WWD(美国时装日报)以及Tatler的时装编辑,并且在2012年,时任英国版《Harper's Bazaar》主编12年的Lucy Yeomans也义无反顾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同年1月原赫斯特集团(旗下拥有Harper's Bazaar、ELLE、Marie Claire等杂志)出版总监Tess Macleod Smith也被招揽入门,担任Net-a-Porter网站的出版总监,在接受英国Wired杂志采访时,Net-a-Porter网站CEO Mark Sebba先生曾说过:“12年前,当Natalie创办Net-a-Porter之时,并不是什么购物方式或杂志行业的改革,而是在试着探寻商业的媒体属性,而不仅仅是销售商品。我并不是在抹掉销售业绩的努力,毕竟它们是收入的来源,但要知道卖广告同样也是收入的一部分。”在2011年,Net-a-Porter曾发行过一本限量印刷杂志,英国IT Girl Alexa Chung登上了该杂志的封面,这本杂志并没有大面积发行,只赠送给合作伙伴们。

英国IT Girl Alexa Chung登上Net-a-Porter于2011年推出的限量杂志封面英国IT Girl Alexa Chung登上Net-a-Porter于2011年推出的限量杂志封面

  对于这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杂志,主编Yeomans表示她感到非常“兴奋”,她用了三个“S”来为这本杂志定位“seduce, satisfy and serve the reader(为读者服务,让她们着迷,让她们满意)”,至于读者群,她希望是“坚强、时尚、智慧并且有冒险精神的全球女性们”。创始人Natalie Massenet女士也表示:“创办网站之初,就是希望能创立一个能购物的杂志,现在《Porter》的发行,让我感到离这个目标又进了一步。”

  《Porter》杂志创刊号请来全球最吸金超模吉赛尔-邦臣拍摄封面大片,300页的杂志中有72页为广告,封面和封底分别由Chanel和Dior包揽,据WWD报道,该杂志的广告报价并不低,4万5千英镑一整页,比同等级时尚杂志高出将近40%。Net-a-Porter预估杂志发行量在35万本左右,行业内预计其净发行量将在每期10万本左右,结合英国版VOGUE杂志20万的发行量(纸质和电子版),还有Harper's Bazaar杂志11.7万的发行量(纸质和电子版)。瑞士苏黎世的私人银行 Vontobel的股权研究团队还对Net-a-porter进行了评估:认为其作为独立公司的价值应该在20到25亿欧元之间(约合27亿~33.8亿美元),相当于母公司、瑞士历峰集团整体市场价值的6~7%。已经上市的英国时尚电商 ASOS 的最新市值52亿英镑(约合63亿欧元),德国电商Zalando,2013年上半年销售额8亿欧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