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丝芙兰涉嫌歧视亚裔顾客惨遭起诉

2014-11-26 11:41: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妆连锁销售门店丝芙兰近日遭到了麻烦,因涉销售歧视,而遭到了亚洲消费者起诉。

丝芙兰涉嫌歧视亚裔顾客惨遭起诉丝芙兰涉嫌歧视亚裔顾客惨遭起诉

  根据国外媒体Fashionista.com报道,本周二美国纽约的南区法庭上,丝芙兰公司遭到控诉,原因是在当晚的促销活动中,电子邮箱地址中显示出是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用户均被网站屏蔽。原告肖骁、徐曼、陈佳丽和邹田田称:“公司屏蔽她们的账号是基于毫无正当理由的种族歧视,他们认为所有的中国(亚洲)人都会在折扣期间大肆购买,再转手以高价出售。”

  对此,丝芙兰针对控诉也作出声明,声明称:“这一诉讼显然扭曲了事实。我们希望法庭驳回诉讼。需要澄清的是丝芙兰的顾客来自世界各地,活动当晚他们都遇到网站无法打开的情况。我们只是暂时需要屏蔽一些用户以恢复网站的运营,保证顾客的正常购买。”当然最终这场纷争到底会以什么结果告终,还是需要看法庭的裁决。

文章关键词: 丝芙兰 起诉 顾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