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argiela首席设计师或将加盟Celine

2014-11-27 11:41: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根据国外时尚媒体《WWD》报道,此前一直神秘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首席设计师Matthieu Blazy或将离开,而他的职业发展动向是法国品牌Celine。

Matthieu BlazyMatthieu Blazy

  根据国外时尚媒体《WWD》报道,此前一直神秘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首席设计师Matthieu Blazy或将离开,而他的职业发展动向是法国品牌Celine。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报出,Ce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在Chloe时期的老朋友Yvan Mispelaere也在近日加入Celine,此前Yvan Mispelaere工作于Roberto Cavalli、Gucci、Diane von Furstenberg。

Celine设计师菲比·菲罗(Phoebe Philo)Celine设计师菲比·菲罗(Phoebe Philo)

  作为Maison Martin Margiela 26年一直神秘的设计师,今年才通过Suzy Menkes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与Dior设计师Raf Simons的合照才被揭开。面对去留问题,Maison Martin Margiela官方发表声明称:“针对近日关于本设计团队个别成员的传闻,希望大家谨记我们长期贯彻的传讯方针一直未变。所有的设计工作由创意团队完 成,荣誉也只属于团队。以上说法将是我们对此传闻唯一的回应。”

文章关键词: Celine 设计师 团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