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坤和“孔雀”共同出演GIORGIO ARMANI广告

2015-06-24 11:06: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6月22日,全新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广告大片即将发布。此广告大片由摄影师詹森•博瑟姆(Jason Bolsom)于纽约拍摄完成。与蓬勃发展的电视业合作,再次突显了Giorgio Armani与娱乐界的深厚联系。此广告大片以标志性黑白诠释,其中的三位演员,均通过电视剧和电影为人熟知。

Chen Kun, Dan Stevens and Matt Bomer - GA MTM ADV campaign by John Balsom陈坤, Dan Stevens 以及Matt Bomer

  中国演员陈坤,凭借在电影《画皮》(Painted Skin)中的出色表演荣获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因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Love Story in Shanghai)为人熟知,更有《龙门飞甲》(Flying Swords of Dragon Gate)和《画皮2》(Painted Skin II)等多部优秀电影作品,他不久还将出演影片《寻龙诀》(The Ghouls)。

Chen Kun - GA MTM ADV campaign by John Balsom陈坤

  美国演员马特•波莫(Matt Bomer),凭借在电视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中的精彩表演荣获金球奖及评论家选择奖,也因电视剧《妙警贼探》( White Collar)而备受欢迎,不久更将出演电影《魔力麦克2》(Magic Mike XXL)、《蒙迪•克利夫特》(Monty Clift)以及动作剧《好家伙们》(The Nice Guys)和最新季的美剧 《美国恐怖故事:旅馆》(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

Matt Bomer - GA MTM ADV campaign by John BalsomMatt Bomer

  英国演员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因其在电视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及另诸多著名戏剧中的表演而备受瞩目,近期还出演了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墓葬秘密》(Night at the Museum 3: Secret of the Tomb)中兰斯洛特一角。目前正在拍摄迪斯尼影片《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并在其中饰演野兽一角。

Dan Stevens - GA MTM ADV campaign by John BalsomDan Stevens

  三位代言人来自不同国家(代表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服务遍布全球),却拥有诸多相同之处:才华横溢、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在一座宏伟的历史剧院内,三位演员或登台排练或相坐闲谈,摄影师捕捉下他们独自或结伴的瞬间,而这些自由瞬间表达了对量身定制的全新态度:轻松随意但无可挑剔,可以在生活日常的任意时刻自然脱颖而出。

  Giorgio Armani表示:“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是一项尊享服务,专为那些追求完美的顾客设计:一套量身定制剪裁的套装能够贴合顾客身形,为满足顾客的独特需求而定制。我认为这是一项日常服务,适合各年龄层、各职业以及世界任何国家和地区的人们。这三位年轻演员代表了众多现代男士,自然随性,来自不同文化和背景,在快节奏的当代生活中,拥有自己的穿衣主张,并做出明智的选择。”

  陈坤说:“此次能够与Giorgio Armani先生合作Made to Measure项目,我感到十分荣幸。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西装是剪裁艺术的极致表达,让人在保留个性化的同时,享有舒适并备感自信。”

  马特•波莫说:“我曾经购买的第一件燕尾服就是Armani的。对我来说,这个品牌一直是经典、精致和时尚的代名词。能够在品牌发展历史中这一标志性时刻,代言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我感到非常荣幸。”

  丹•史蒂文斯说:“不论是从个人还是专业角度来说,我非常高兴能与Giorgio Armani先生进行合作。穿着特别为自己定制的服装有一种卓越的感觉。”

  本广告大片将于本月开始在全球发布。

文章关键词: 陈坤 Giorgio Armani 孔雀 Matt Bomer 唐顿庄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