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井柏然 少年大闹时装周

2015年06月23日15:27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2016春夏男装周上能与长腿模特一较高下的是谁?当然是明星!明星里最吸引眼球的是谁?当然是“鲜肉”!而且还得是头次亮相嫩得掐出鲜汁儿来的鲜肉。看到这里,想必你已经知道我要说谁,正是地主家两位颜值爆表的“傻儿子”——杨洋和井柏然。

(翻白眼也能翻得这么萌,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翻白眼也能翻得这么萌,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

  先从傻萌呆爱撒娇的二少爷说起。今年的电视荧幕上,频道转来转去,都不难瞅见这位九零后青葱少年的身影:《少年四大名铺》中星眉剑目的无情,《花儿与少年》里爱撒娇却又贴心懂事的“暖男弟弟”,在五毛钱特效《盗墓笔记》中靠颜值力挽狂澜的张起灵……

  在这部光看脸都看不过来的电视剧中,杨洋童鞋不辜众望地帅出新高度。

  在《花少》中会主动帮忙料理食物,放心,不管你煮成啥样,就冲这张面孔大家也不会发火。

  哎呦这杀马特暗黑风格的刘海,大概没人关心剧情,关心的都是几位男主角的脸吧……

  作为本次亮相大牌秀场数量最多的“鲜肉”男星,杨洋今晚在Gucci2016 春夏秀场的亮相……如果说大家都是抱着“参观”稀世珍宝的心情,拥堵在秀场外一窥他的身影,最值得一看的,还是那张上帝造人时过分走心、手活儿精细打磨的五官吧。

  不愧在部队侵染多年,瞧瞧杨洋这英气挺拔的站姿,再加上那跟根正苗红的气场,不知道的以为军队领导视察来了(部队里能有这么英俊的领导吗……)。

  而在昨天,模范杨还身着格纹拼接马术装参加了Moncler的春夏男装发布会。造型师的造型似乎不那么走心,略微欠妥帖的西装裹在这从小习舞的好身板里,用暴殄天物这个词形容不会太过分吧。

  杨哥你这个坐姿,怎么一坐下又是手撑膝盖的领导架势“内谁,你过来我跟你谈一下”……

  相比上面那套莫名其妙的马术装,看到身着Gucci深蓝外套搭配Hogan Logo白T恤,脚踩Hogan2015春夏复古电玩鞋的杨洋,你大概会像我一样踏实地“呼”一口气:恩,还是那个360°无死角的纯真少年。

  除了在秀场时而傲娇时而卖萌地亮相,漫步米兰街头的杨洋,也在漫不经心地穿出度假的心情。我只想说,哪怕镜头虚焦也没有关系,只要摄影师对焦点时对准那张精致得过分的面孔就行了。

  虽然本次男装周造型师不太走心,但那又肿么样?有这样的皮囊,光看脸就能保持几天愉悦心情了。

  相比第一次参加米兰春夏男装周的“鲜肉弟弟”,“睡出来”的好基友井柏然,对这趟时尚之旅拿捏得尚属游刃有余。

  身着Z Zegna 2016春夏成衣参加品牌春夏发布会的井宝,像是从韩剧出走的清爽养眼男一号,随时可以直飞西西里岛拍摄度假大片。比起杨咩咩的丝丝青涩,翩翩少年的风流之态被地主家的“大少爷”演绎得算相当不错。

  可别小看这个拨弄发型的销魂手,不仅靠它写得一手清秀有力的好字儿,还用它一举撕掉“跑男”两大干将李晨郑恺的名牌呢……

  井柏然的字儿已经被芒果台拿去做“鸡汤”字幕了。

  就这双小手,撕起名牌来可是毫不犹豫“快、准、狠”。不愧是东北那疙瘩出来的……

  原谅我刚才跑题了,颜值、身材都双双有高度的井柏然,还将和品牌团队合作设计一款限量款的Techmerino跑鞋。身为暖男的他,也想设计一双贴上“暖男”标签的跑鞋:“我想创作一款比较阳光,比较有活力的,符合暖男气质的跑鞋……让大家看到鞋就想起我。”

  除了和Z Zegna进行跨界合作,前不久加入欧莱雅大家庭的井柏然,也以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的身份踏上了戛纳红毯。身处戛纳的他,凭借包裹得线条毕露的Z Zegna西装外套,以及青春逼人的面孔,妥妥地走完了短短二十米的红毯。

  戛纳红毯外的他,复古风格的灰蓝印花衬衫演绎得浪而不骚,白T恤搭配Lanvin白马甲比白滚滚的浪花还清新,这样婶儿(请用东北小王子的发音来念)每天被自己帅醒好吗??

  5月出席Chanel在北京举办的“COCO CRUSH”系列珠宝发布派对,井柏然将略带运动风的西装外套穿出了得体时髦感,不过那条条纹裤装,如果换成窄紧的及踝九分裤更妥帖。

  当然明星偶尔也有大胆之举,在之前参加Valentino活动时,井柏然就挑战了从头花到脚的造型,乍一看有点头晕眼花,不知你觉得如何?

  白衬衫才是考验“男神”与否的终极检验标准,最后,还是让我们看看这两具白衬衫下的美好躯体,这个夏天你还能挡得住这样的诱惑?

  首先还是眉清目秀得反人类的小少爷来亮相。

  接下来是老家东北那疙瘩,毫不费力手撕大黑牛的大少爷。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井柏然 杨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