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里不仅有恐龙 还有两块好肉

2015年06月23日14:5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侏罗纪公园》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超过7亿,它到底有什么好看的?除了明显不止五毛的特效,还有大家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的结尾,难道大家都是为了去看女主角踩着高跟鞋逃过霸王龙?当然不是,电影中的两块好肉早就让姑娘们花痴得只用盯着他们看了。

  先上一块硬汉咸肉:Chris Pratt!

  《GQ》美国版七月刊的封面,都被侏罗纪世界的“驯龙高手”Chris Pratt给霸占了。

  电影中连迅猛龙都乖乖听他支配的Pratt,拥有一身性感的腱子肉。这组大片中他眼神中奔涌着迷离性感。要知道,他以前可不长这样。

  曾经在追的一部NBC狗血喜剧《公园与休憩》,他演了一个没头脑、没身材、没长相的“三无废柴”Andy。往下瞅瞅他在剧中的造型,而这部剧是他演绎生涯在“星爵”和“侏罗纪”之前,最有存在感的角色了。

  那时候一身腩肉Chris Pratt,作为微胖界的逗比,自带喜感。而且……观众们渐渐发现,随着他的表演愈发蠢萌好笑,身形也不走心地横向发展,体重正式迈入肥胖界,历史巅峰曾达到272斤。

  一身油腻白晃晃的腩肉,好焦心……站在娇小美腻的老婆Anna Faris身旁,Chris Partt更显鸵鸟依人。

  在Instagrm上大方晒出层峦叠嶂的双下巴。

  我在追《公园与休憩》这部剧时,一直觉得这个演员一辈子只能演这种胖子逗比了。没想到,他后来透过屏幕狠狠滴给我了一耳巴子。

  《银河护卫队》的导演James Gunn真的是胆大包天,同时具有高瞻远略,要一眼看穿200多斤肉体下隐藏的“星爵”潜力也着实不易。

(天辣,人家第一次要演超级英雄,好紧张惹)(天辣,人家第一次要演超级英雄,好紧张惹)

  Chris Pratt不负众望,在一头扎进健身房长达8个月的健身苦练后,从“大肉包”变成了“帅肋排”。不信,人家掀起来给你看了……

  导演也没浪费这位超级英雄的心血,该露的地方可没少露。

  星爵附体后,一路从荧幕帅到红毯。

  虽然很多时候,他擅长以蠢萌逗比贱的荧幕形象出现,但始终觉得,Chris Pratt那种富有感染力的幽默感是与生俱来的。他在某一个瞬间可以用高冷眼神帅死你,下一片刻,某个无意识的举止神态又惹得你内心笑开了花,那种感染力是自然而非刻意的,就像现实生活中身边的逗比朋友,和他相处,总是轻松而愉悦。

  有人说过:胖子即使减肥成功了,但胖子自带的逗比属性是减不掉的。

  在Instagram上发照片说家中有隐形人在上厕所(是有多无聊)……

  在《侏罗纪世界》里,他的性感在于能够保护女主,又能驾驭恐龙:

  演起拯救世界的英雄来,他逗比的眼神可荡然无存:

  但在幕后,他其实是介个样子滴:

  不过,小时候的Chris Pratt可是其貌不扬,一脸敦厚老实,丝毫找不到一丝谐星迹象。

  15年前,还未被雕琢成胖纸的Chris Pratt,下巴大概能戳穿薄纸吧。

  前不久参加脱口秀时,谈到自己19岁时在夏威夷混迹了一年(还真挺像游手好闲的星爵)。

  第一部戏的片酬只有700美元,但Chris Pratt已经雄心勃勃地计划在好莱坞发展了。

  人森第一部电影仅仅赚了700美元,出演十年摔倒、被欺负、烂好人的废柴角色后,在即将和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合作的新片《Passenger》中,Chris Pratt的片酬已经涨到了1200万美元,翻了一万倍都不止……

  而和他分享这一切的,正是Chris Pratt的逗比娇妻Anna Faris。“不求同年同月同日胖,但求同年同月同日瘦”,不论Chris Pratt充气般自由伸缩的身材如何变化,俩逗比如胶似漆的感情都要虐死全世界的单身狗了。

  节目结束后看到老婆的瞬间,如同打了鸡血满血复活……

  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充满幽默感的有爱二人组。

  Anna Faris自爆两人看对眼竟然因为都有收集死虫子的爱好(她那欣喜的表情,敢情好不容易找到知己了……)!

  不论你胖成滚球还是瘦成闪电,我的眼里只有你。

  安利完Chris Pratt的励志变身故事,鸡汤完他与发妻的不离不弃。我们该深吸一口气,望望远方的绿植,迎接下一位更新鲜的货色了。他就是《侏罗纪世界》中“作死”两兄弟中的哥哥——Nick Robinson。

  片头两兄弟一出场,Nick光滑细腻的玉肌,扑闪的大眼睛,抿着的小嘴儿,让不少姑娘的眼睛都直了:

  眉清目秀,在电影里一看到漂亮女孩就走不动路的Nick Robinson,虽然没有在什么大制作中崭露头角,但也算经验丰富的“童星”。他的成长故事也有励志的地方:因为他小时候真的长相挺平淡的。

  谁料到十年后的他会长成如今这幅水灵模样?

  早在11岁时,Nick就以专业演员的身份,登上西雅图地区的舞台,出演了《Charles Dickens' A Christmas Carol》,成为舞台剧童星。后来,在星探Matt Casella的极力推荐下,Nick与洛杉矶的一家公司签约,正式成为演员。随后在ABC家庭情景喜剧《御姐奶爸》中饰演了女主角的侄子。

(那时候还没长开,龅牙+包子脸……)(那时候还没长开,龅牙+包子脸……)

  2011年,他的身影又出现在了迪士尼原创电影《亦敌亦友》的拍摄片场,还献出荧幕初吻咧……

  而真正让我们记住这位俊俏少年的,还是这部2013年上映的《夏日之王》,当年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好评不绝。

  夏日茂密葱郁的森林,三个可爱少年如洪流奔涌的青春。

  在片子里,担当主演的Nick Robinson渐渐长开了,颜值顺便秒杀了其他两位小伙伴……

  当时虽然还是“小包子”脸,但眼神里的电力已经让你千军万马了:

  在《侏罗纪》里两兄弟其实都很可爱,但弟弟仍处于刚断奶年纪,所以我们的魔爪就不伸向他了。

  片中两兄弟在瀑布前命悬一线这段,你替他们揪起小心脏没有?

  遇到恐龙爪子,小鲜肉这吓尿的表情倒是刻画得入木三分,好评!

  更多内容就不在这里剧透了。

  更可贵的是Nick Robinson不止肉够鲜,他还很会穿呢!

640.webp (32)

  拥有大长腿,窄身板儿的Nick,无论是美式休闲风,还是套装,全都驾驭得服服帖帖。新一代的时装偶像?Nick Robinson绝对够格。

  好了, 一块咸肉,一块鲜肉都已经介绍完毕。你内心当中有没有希望像侏罗纪公园里的海底恐龙,跃出水面就把他们一口吞掉?现在的问题是:你想先吞谁?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侏罗纪 恐龙 好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