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om Ford第三次为007系列电影做造型顾问

2015-09-06 12:36:2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下月007系列新篇《Spectre》就要全球上映了!这是Tom Ford第三次为James Bond设计装备!

Tom Ford第三次为007系列电影做造型顾问Tom Ford第三次为007系列电影做造型顾问

  下月007系列新篇《Spectre》就要全球上映了!Tom Ford将和造型师Jany Temime,设计出007的燕尾服、休闲装,以及眼镜造型。这是Tom Ford第三次为James Bond设计装备!据悉,James Bond 的衣柜由Tom Ford亲自打点,包括正装礼服、大衣、墨镜在内,全部是Tom Ford的杰作,必然超有型格。Lea Seydoux将扮演新任邦女郎,国内预计11月引进。 

文章关键词: Tom Ford 电影 顾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