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换季时节基础白T的重要性

2015年08月31日16:0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从农民工到贝克汉姆,从广场大爷到Kate Moss,不论你是王室还是平民,明星还是素人,生活里都少不了白T恤这件东西,它可能是最没有阶层和时尚差异的一种单品,也可能是最被低估时尚能量的一类单品,尤其在夏秋交换之际。

  换季时节,天气渐渐凉爽,我们越来越需要有层次的穿搭,你会发现,一件白色 T 恤可以是你的百变不变的内搭王,也可以是你随性外搭的点睛主角儿,总之它无需费心驾驭,它没有任何难度,任何人都可以信手拈来。

  比如下图的钟小姐以及时尚博主Julie Sarinana,一件白T一条短裙或短裤,一副太阳镜,腰间系一件衬衫便可以轻松有型的出门了,真的不需要更多了。

  如此简单的要诀,还不快快学起来?接下来就细致论证一下,白T在与本季各类潮流单品的穿搭上,如何让它们有序融合,又能凸显它们各自的特色,是多么的万用和重要吧。

  牛仔外套+白 T

  最最潮的牛仔外套,当然要搭白T,绝不抢外套的风采,但却给搭配奠定干净清爽的格调。

  牛仔裤+白 T

  既然说到单宁+白的永恒,那么牛仔裤+白T那就是经典搭配中的永恒组合。不管你是宽松或紧身的T,也不管你是紧身、破洞或者复古的牛仔裤,亦或者你把它束或不进裤子,它都永远给你如沐晨风的清新感觉。

  低开的领口有一种慵懒的性感

  卷起袖管更增加随性

  机车夹克+白 T

  帅气的黑色机车皮夹克,配一件白T最能体现那种中性的美。

  复古牛仔裙+白 T

  单把复古牛仔裙拉出来,是因为今年的70年代复古风是一大流行点,而牛仔短裙也是许多热的大爱(连蓝松不爱穿裙子的人都长短各入了一条呢)。那么最能体现70年代质朴感的穿搭方式,自然是搭配素白T了。

  阔脚裤+白 T

  阔脚裤已经说了很多了,不管深色还是白色阔脚裤,都是可以很容易和白T搭配,想更有些层次的话,理由增加一件马甲或飘逸长外套。

  背带裤+白 T

  背带裤也说了很多,没有什么技术难度,就看图吧。

  西服外套+白 T

  秋季是穿西服外套的季节,长长短短的西服外套帅气又内敛,配上你的牛津鞋,内搭一件白T就足以率性。

  除了西服外套,风衣也是秋季必备单品,这种卡其色搭配白色那是最协调的。

  

  白T+裙装

  短裙

  一条有设计感或者材质华丽的短裙,甚至奇奇怪怪你不知道怎么搭的裙装,其实本身就已经很精彩,因此上身简单就好,一件素白T便是最佳选择,再配饰上精致小挎包则最搭调。

  长裙

  这条造型非常独特的Dior大长裙,它的美丽程度,一定许多妹子都垂涎,但怎么搭一定是件挠头的事情,那么简而化之,白T就好了。

  白T穿搭一点小心机

  领口较大的款式,不知该怎么穿?把你有花色的运动Bra或者背心式蕾丝Bra亮出来,秀性感,我们就是要如此有心机。

  也可以用一些小道具例如太阳镜,蝴蝶结制造深V领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换季 白T 穿搭 外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