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苹果与爱马仕发布Apple Watch Hermes系列

2015-09-10 11:30: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9月9日,苹果与爱马仕在旧金山发布Apple Watch Hermes 版——一个全新不锈钢制Apple Watch系列,由爱马仕手工打造不同款式的精致表带,包括SingleTour单圈表带, Double Tour双圈表带和Cuff 镯式表带,并尊重Apple Watch的设计和功能。此次合作融合了苹果无与伦比的产品创新与传承,影像学和爱马仕的精湛手工艺创造出独具匠心的Apple Watch。

Apple-Watch-Hermes系列Apple Watch Hermes系列

  “苹果和爱马仕各自创造非常不同的产品,但是它们都反映了对质量设计的深深敬意。”苹果的首席设计官Jonathan Ive 这样说到:“双方公司都真诚追求卓越,并渴望不妥协的创造。而AppleWatch Hermes 系列正是对此信念最真实的证明。”

Apple-Watch-Hermes系列4Apple Watch Hermes系列
Apple Watch Hermes系列Apple Watch Hermes系列
Apple Watch Hermes系列Apple Watch Hermes系列

  “在爱马仕,我们力求为我们客户的日常生活创造优雅、有创意和实用的作品。”爱马仕掌管艺术风格的行政副总裁Pierre-Alexis Dumas 这样说。“比这个原则更现代和相关的表达就是和苹果的合作。我们被同一个根深蒂固的理念和原则紧密的团结。我认为这是个卓越的联盟,如同马和马车,是一个完美的团队。”

  38毫米不锈钢表壳单圈表带可搭配fauve Barenia 棕色或noir Box黑色及capucine Swift橙红色皮革表带,而42毫米不锈钢表壳单圈表带可搭配fauve Barenia棕色或noir Box 黑色皮革表带。38毫米不锈钢表壳双圈表带可搭配fauve Barenia 棕色、blue jean 蓝色,capucine橙红色和étain 灰色Swift 皮革表带。镯式表带有42毫米不锈钢表壳搭配fauve Barenia棕色皮革表带。整个系列,每款不锈钢表壳采用了爱马仕签名的蚀刻,并包括一个可定制的表盘和三种数字时标设计,灵感来自于爱马仕Clipper、Cape Cod和Espace 手表。

Apple Watch Hermes系列提供4种不同颜色Apple Watch Hermes系列提供4种不同颜色

  零售价和上市日期Apple Watch Hermes 版38毫米不锈钢表壳单圈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100美元,42毫米不锈钢表盘单圈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150美元,38毫米不锈钢表双圈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250美元,42毫米不锈钢表盘镯式表带美国零售价为1500美元。此系列将于2015年11月5日起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瑞士、英国和美国的部分苹果专卖店,部分爱马仕专卖店,专业店和百货公司开始发售。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