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UCCI2017早春落地伦敦 LV转战里约

2015-11-12 10:57: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计划将2017早春系列大秀落地英国伦敦。

Alessandro MicheleAlessandro Michele
Nicholas GhesquièreNicholas Ghesquière

  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计划将2017早春系列大秀落地英国伦敦,大秀的具体时间并未透露。自从这位这位设计师上任之后,品牌2016 Cruise系列在纽约办秀,这也是新设计师上任之后第一次在海外办秀。除此之外,根据报道显示Chanel 2017早春系列将转移到古巴,时间是在明年的5月3号。Louis Vuitton2017早春系列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而明年里约还有一件值得期待的事就是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 GUCCI 伦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