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动物组织赠送威廉凯特人造毛毛毯

2013年07月17日14: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善待动物组织(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在英国王室宝宝即将降生之时,送给威廉和凯特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仿山羊皮的毛毯和一篮素食食品——提前祝贺他们第一个宝宝的出生。

善待动物组织赠送给威廉和凯特的人造山羊毛毛毯及送给王室宝宝的玩具长颈鹿善待动物组织赠送给威廉和凯特的人造山羊毛毛毯及送给王室宝宝的玩具长颈鹿

  善待动物组织在送上这份礼物的同时,还不忘附送上一张纸条,提醒他们大多数的山羊皮毛毯,都是让动物们遭罪后的产物。

  英国善待动物组织联合董事Mimi Bekhechi评价到:“从用非动物毛皮制成的婴儿毛毯开启人生,是慈悲之心最好的开始。我们希望来自善待动物组织的礼物能启发剑桥公爵和夫人选择这类产品,为其他初为父母的年轻夫妇做榜样。”

  除了仿山羊皮毛毯之外,善待动物组织还送给王室宝宝一只玩具长颈鹿,送给威廉和凯特一篮素食食品,其中包括人造鹅肝,一种代替真正鹅肝的素食品,在2008年,威廉的父亲,查尔斯王子禁止在王室的餐桌上出现鹅肝,因为制作鹅肝的过程太过残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