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好孕 英女王外孙女有喜

2013年07月17日15:39  来源:联合早报

  导语:英国王室喜讯连传,正当全英国热切期待威廉王子的妻子凯蒂王妃临盆之际,白金汉宫在7月8日宣布,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孙女萨拉-菲利浦斯(Zara Phillips)也已经怀孕,她和夫婿麦克-廷道尔(Mike Tindall)的第一胎预产期为明年新年,届时可望为英国王室多添一名宝宝。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孙女萨拉-菲利浦斯和夫婿麦克-廷道尔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外孙女萨拉-菲利浦斯和夫婿麦克-廷道尔

  萨拉的母亲安妮公主,是女王唯一的女儿,这个新生儿将是安妮公主的第三位孙子女。安妮目前已有两名孙女,是她的儿子彼得与媳妇所生。安妮和夫婿菲利浦斯对爱女怀孕都非常开心,首相卡麦隆也对皇室喜讯表示献上衷心祝福。

  萨拉公主2003年在澳洲悉尼参观橄榄球世界杯锦标赛时,与英格兰代表队队长麦克-廷道尔结识,随后坠入情网。2011年7月30日,萨拉与麦克在苏格兰爱丁堡“修士门”教堂成婚。

  莎拉与母亲安妮公主都是马术好手,安妮是第一位参加奥运的英国王室成员,莎拉则更进一步,在2012年伦敦奥运的马术赛拿下一枚团体赛银牌。萨拉虽然怀孕,但运动生涯并未中断,7月6日她仍照常参加马术比赛。虽然比赛中绊了一下,但发言人表示她并无大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