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瑞士遭种族歧视 被嘲买不起20万手袋

2013年08月12日10:28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上周四,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佛瑞(Oprah Winfrey)在接受美国电视节目《Entertainment Tonight》采访时,讲述了她在瑞士苏黎世一家高档奢侈品店里的“种族歧视”遭遇,店员拒绝向她展示一款价值38000美元(合约23.2万元人民币)的手袋,原因是这款包对她来说“太昂贵”。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右)与黑人歌手蒂娜-特纳(左)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右)与黑人歌手蒂娜-特纳(左)

  奥普拉在采访中说到,7月份,她到瑞士苏黎世参加非裔美国歌手蒂娜-特纳(Tina Turner)的婚礼,途中她路过奢侈品店铺Trois Pommes,在店里她对一款黑色鳄鱼皮Tom Ford品牌的Jennifer包很感兴趣,当向店员询问可不可以看一下包时,却被店员拒绝,并称这款包她买不起。

让奥普拉感兴趣的Tom Ford Jennifer包Tom Ford专为女星Jennifer Anistion设计的Jennifer包

  奥普拉说:“我没戴上我的假睫毛,但还是一身奥普拉-温佛瑞的行头,穿着Donna Karan的裙子和凉鞋,但很显然‘奥普拉-温佛瑞秀’没在苏黎世播出……我又试着问了一遍,因为我真的很想看看那款包,还是遭到了拒绝,最后我说‘谢谢你,也许你是对的,我买不起这个包’,然后我就走出了店铺。”

  采访中,奥普拉还说到,“我可以大闹一场,甩出我的黑卡,像电影《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里的茱莉亚-罗伯茨一样,但我没有这样做,可为什么她要这么对待我呢?很显然种族歧视是一直存在的。”

7月,奥普拉抵达瑞士,为出席蒂娜-特纳的婚礼7月,奥普拉抵达瑞士,为出席蒂娜-特纳的婚礼

  奥普拉-温佛瑞现年59岁,是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以她呼风唤雨的权势闻名全美国,特别她对文化产业,出版业、电影及销售商业领域的影响力巨大。根据福布斯的统计,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的一年间,奥普拉的收入达到7700万美元,她在福布斯发布的2013最有影响力名人榜上排名首位,并在全球最有影响力女性榜上排名第13位。上周四,白宫还宣布将授予她总统自由勋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由美国总统向在科学、文化、体育和社会活动等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平民颁发的一种勋章,是美国对普通人的最高奖励。 所以她真的买不起Jennifer包吗?不,她甚至可以买下整间店铺。

Trois Pommes店铺所有人Trudie GoetzTrois Pommes店铺所有人Trudie Goetz

  事后,Trois Pommes店铺所有人Trudie Goetz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种族歧视?怎么可能!这整件事完全是个误会,这位店铺所有人还强调她本人与蒂娜-特纳是朋友,也被邀请邀请参加她的婚礼,种族歧视是不可能存在的事,谁不想卖掉一只3万8千美元的包?!她还解释道,她们的店员都是有着多年经验的,接待奥普拉的店员是意大利人,她会说英语,只是说得不太好,当时她并不是不愿给奥普拉取她想看的那款黑色Jennifer包,而是想就近让她看看同款的包的式样。尽管如此,她还是通过瑞士Blick报纸向奥普拉公开道歉,表示对她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