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独家对话 Tory Burch设计师

2013年09月12日13:36  来源:新浪时尚

  引言:纽约当地时间9月10日下午,在结束一天的时装周行程后,郭采洁前往Tory Burch位于纽约的办公室与这位著名的女设计师见面。看似毫无交集的俩人,却意外得有着“平行”的人生轨迹——大学毕业后从事时尚行业公关工作的Tory Burch曾经与Ralph Lauren, Vera Wang等著名设计师打交道,现在却成功跻身著名设计师行列;而大学时代就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郭采洁曾成功推出过多张唱片,现在却成为华语圈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代表。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社会人,Tory Burch和郭采洁都非常热衷于公益活动。如此有“默契”的俩人,碰面之后会擦碰出怎样的火花呢?(GRAZIA杂志独家合作女星郭采洁,新浪时尚全程独家报道。 )

郭采洁和 Tory Burch设计师郭采洁和 Tory Burch设计师

  郭采洁:今天上午非常荣幸能受邀前往Tory Burch 2014春夏女装秀的现场,今天的秀非常精彩!

  Tory Burch:谢谢!今天秀里,你有特别喜欢的造型吗?

GRAZIA独家拍摄:郭采洁对话Tory Burch品牌设计师GRAZIA独家拍摄:郭采洁对话Tory Burch品牌设计师

  G:我很喜欢这一季的各类单品,特别是很多单品都采用了很“春夏”的绿色,相当美妙!尤其今天秀场的音乐非常酷,听了让人心情特别愉悦!

  T:写秀场第一首曲子的人非常年轻啊!她是黛米·摩尔的女儿Scout,今年才15岁,还是个少女!

  G:我真的非常喜欢今天秀场的音乐,两首曲子都很不错!而且今天秀场地板上的印花也很美,如同置身于泳池。

  T:今天创作秀场影像的摄影师是Roger Fritz。本季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部拍摄于60年代的电影《La Piscine》。这部电影非常棒,是我看过的视觉上最完美的一部电影,今天的视觉创作也同样来自与这部电影,推荐你一定要去看一下!

  T:你是第一次来纽约吗?

  G:是的,第一次来纽约,我很喜欢这个城市,不过因为工作非常紧凑,我现在还没有很多时间去深入的了解这里,真的觉得很遗憾。

  T:听说你有参与慈善公益项目?

  G:是的,我参与的项目叫做“KIVA”,是帮助生活不富裕的单亲妈妈获得资金援助的一个跨国公益项目。

  T:你参与这个慈善公益项目多久了?

  G:大约有2年了。

  T:你太了不起了!其实我也有一个基金会,主要是帮助女性获得创业上的支持。这个项目就像一个小型的商学院,其中的课程设置大约有9周,我们会在其中教授女性创业相关的商业理论以及法律等问题,从而帮助她们在事业上获得成功。

  G:你是非常成功的一名职业女性,同样你也是一个好母亲,你是如何让工作和生活达到平衡的状态的呢?

  T:其实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家庭在我心中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我每天都会送3个儿子去上学,晚上会回家吃晚饭。不管公司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尽力做到这些。我的孩子们现在都在上学,我还会经常辅导他们的功课,为此还经常要重新学习历史和数学。虽然这会很困难,但只要努力都还是可以做到的。

  G:那平时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T:我很喜欢运动,爱打网球。周末的时候,我特别喜欢和我的儿子们一起听音乐,他们的音乐品味非常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