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式“风骚”人物TOP10

2013年09月18日11:07  来源:新浪时尚
Chiara FerragniChiara Ferragni

  4.Chiara Ferragni

  她是谁?

  街拍红人,米兰时尚博主。

  我们为什么爱她?

  来自时尚之都米兰的人气博主Chiara Ferragni,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和一双令人羡慕的筷子长腿,这种标准的超模范儿让人艳羡不已,她也曾经受邀为Alberta Ferretti品牌2012秋冬系列走秀。Chiara带有轻熟感的优雅风韵能为我们的着装搭配带来一些灵感,不同于意大利女人冷艳的性感,Chiara偏爱用甜美的色彩与硬朗的配饰营造一种柔中带刚的混搭效果,轻盈中又带出一些酷感,没有盛装打扮的高不可攀,简洁亲切却总有亮点 。

Coco Brandolini D'AddaCoco Brandolini D'Adda

  5.Coco Brandolini D'Adda

  她是谁?

  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现在已经成为Oscar de la Renta, Alberta Ferretti, and Adam Lippes等大牌的顾问。

  我们为什么爱她?

  作为Bianca的妹妹,Coco在时尚方面的造诣绝对不输给自家姐妹。与Bianca的风格不同的是,Coco更擅长vintage风格的混搭,我们经常能看着她穿着古董二手衣混搭大牌。看似平凡的衣服,总能被她穿出CHIC感。

Franca SozzaniFranca Sozzani

  6.Franca Sozzani

  她是谁?

  意大利版《VOGUE》主编,时尚圈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同时也是联合国亲善大使。

  我们为什么爱她?

  作为《Vogue》意大利版的主编,Franca Sozzani)与她在美国的“同仁”Anna Wintour)掌握着不同的权利。Franca Sozzani 的《Vogue》杂志意大利版,历来就是风格独特和不可妥协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意大利版《Vogue》与其它版本《Vogue》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封面上的五个字母。正是Franca Sozzani一手将意大利《Vogue》带到了“时尚预言书”的高度,只要Franca Sozzani认可,就没有不大红大紫的可能。“我想人们会为寻梦而购买杂志。”Franca Sozzani异常严肃地说。而她就是梦工厂的第一魔术师。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