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年度最吸金明星夫妇出炉

2013年09月26日07:41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导语:近日揭晓的福布斯2013年度报表中显示,碧昂斯和Jay-Z夫妇在2012至2013年间财富收入高达9500万美元(约合5.8亿人民币),无悬念地再度当选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夫妻。

碧昂斯和Jay-Z

  过去一年间,饶舌歌手Jay-Z 的白金销量专辑《Watch The Throne》持续热卖,他和“卡特太太”也各自开展了浩浩荡荡的全球巡演。主业风光的同时,两位歌手的副业也蒸蒸日上。Jay-Z 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大型室内场馆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中也持有股份,该中心最近成立了自己的体育经济公司Roc Nation Sports,旗下签约者中不乏美国职业篮球和橄榄球明星球员。此外,碧昂斯自主运作的时装品牌 House of Dereon也发布了自己的香水系列。

  排在第二位的是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和丈夫汤姆-布莱迪(Tom Brady),二人过去12个月内的收入达8000万美元(约合4.9亿人民币)。

吉赛尔-邦辰和丈夫汤姆-布莱迪

  第三位的是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茱莉,双方收入达5000万美元(约合3.1亿人民币)。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

  第四位来自美国电影人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与女友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净赚3500万美元(约合2.2亿人民币)。

阿什顿-库彻与女友米拉-库尼斯

  第五名是话题情“侃爷”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与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收入达3000万美元(约合 1.9 亿人民币)。

坎耶-韦斯特与金-卡戴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