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对腰部不满意 米兰达可儿发PS照被揪出

2013年11月18日10:43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

  PS照片这种事情,其实不是只有普通人会做!今日超模米兰达可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配文写着:“Sending love and best wishes to the #vsangels from Japan xxx”。照片中和她站在一起的是另外两位维多利亚秘密的超模 Doutzen Kroes 和 Alessandra Ambrosio。

米兰达可儿自发照片米兰达可儿自发照片

  不过由于夸张的腰部线条,马上就被眼尖的网友识破原来这张照片是ps过的!

vogue 原图vogue 原图

  “她这是糊弄谁呢?这张照片明明是去年VOGUE团队拍摄的维多利亚秘密的后台照!”有网友在照片下吐槽说……还有网友声称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这样做了:“我早就注意到了,她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发的好多照片腰部也都是被ps过的!”虽然也许米兰达对自己的腰部不太满意,但是看到她已经足够纤细的蜂腰,我们只能说:“姐,你的ps技术还得再练练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