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eople杂志2013年最性感男神 骚当荣登榜首

2013年11月22日06: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美国《People》杂志一年一度的最性感男星榜单近日出炉,Maroon 5主唱骚当亚当-莱文(Adam Levine)荣登榜首,成为2013年度最性感男星,歌手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小七的萌爸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都有上榜。

  NO.1 亚当-莱文(Adam Levine)

亚当-莱文(Adam Levine)亚当-莱文(Adam Levine)

  和凯拉-奈特莉一起出演电影、发布自己的男装系列、亲自上阵为自己的同名香水拍广告、成为《美国好声音》最受欢迎导师、宣布和维密天使女友贝哈蒂-普林斯露订婚……当你以为骚当2013年的生活不能再红火的时候,他登上了《People》年度最性感男人榜首!

  NO.2 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

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

  拥有磁性嗓音身材高大的英国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赢得了全世界的爱,于是顺理成章登上2013最性感男人第二名,他参演过电影《普罗米修斯》、《环太平洋》,最近一次露脸是在热播漫威大片《雷神2:黑暗世界》里继续饰演彩虹桥守护者海姆达尔。

  NO.3 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

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

  美国乡村歌手卢克-布莱恩在今年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上小秀主持功力,可爱的口才萌翻大家,在加上今年发行的专辑Crash My Party和在推特上持续的活跃,他确实赢得了众人心。

  NO.4 吉米-法论(Jimmy Fallon)

吉米-法论(Jimmy Fallon)吉米-法伦(Jimmy Fallon)

  从《周六夜现场》走出来的滑稽小伙吉米-法伦除了主持自己的脱口秀之外,还当过艾美奖的主持人,还有传闻明年他将取代杰-雷诺成为《今夜秀》的主持人。今年他也光荣加入“萌爸”队伍,和小女儿维尼的照片萌化了多少女孩的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