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英音乐奖上的奇葩造型大吐槽

2014年02月21日08:1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堪称英国的格莱美,这也就是为什么全世界的大牌音乐人们都会在这一天奔赴伦敦。2014年全英音乐奖于伦敦时间2月19日揭晓,天后Beyonce、水果姐Katy Perry、火星哥Bruno Mars、组合One Direction等都登台献唱,舞台上除了闪耀的华服,也被不少奇装异服占领,让观众们的心情此起彼伏。

  140,000水晶包裹的Queen B碧昂斯

碧昂斯穿着镶14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礼服登台表演碧昂斯穿着镶14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礼服登台表演

  虽然没有得奖,但是登台表演的碧昂斯依然是整场颁奖典礼的焦点,她身穿一件镶满14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祖母绿礼服裙,着实闪耀全场,这条裙子由Vretto Vrettakos设计,同时也是碧昂斯“卡特夫人”世界巡演的舞台服装设计者。

碧昂斯在社交网站上po出搭“飞的”的照片碧昂斯在社交网站上po出搭“飞的”的照片

  表演结束后,碧昂斯都没来得及换衣服,只换上了球鞋就奔上私人飞机飞走了,这才是真正打飞的赶场的节奏。

  水果姐Katy Perry:埃及艳后*Temple Run

水果姐奇葩的表演服装水果姐奇葩的表演服装

  水果姐也是当晚的表演嘉宾,这次她选择了埃及艳后的发型登场,但是极具图腾感的服装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总有些Temple Run里跑出来的感觉,而且那个闪瞎眼的是“遮羞帘”吗?!

水果姐登台颁奖的blingbling礼服水果姐登台颁奖的blingbling礼服

  还好水果姐当晚的第二套服装给她捞回了一些分数,大低胸再加上bling bling的设计,奢华又性感。

  Lily Allen

Lily Allen登台的造型Lily Allen登台的造型

  为了配合渐变的裙子,Lily Allen连头发也用上了!

  Ellie Goulding

Ellie Goulding的红毯造型Ellie Goulding的红毯造型

  其实这样的小公主风真的不适合你!

  Boy George

Boy George带着眼伤走上红毯Boy George带着眼伤走上红毯

  当“受伤妆”出现在T台上的时候,我们真没想到它会真的出现在生活里,可是Boy George做到了!他带着巨大的黑眼圈和伤痕走上了BRIT Award的红毯,虽然化上了浓浓的眼妆,但是真有点欲盖弥彰。

  Jessie J.

Jessie J。着银色连身装现身红毯Jessie J。着银色连身装现身红毯

  亲,咱先不说这一身蛇精般的连身装,单说这唇色,是中毒了吗?

唇色让人不忍直视唇色让人不忍直视

  Labrinth

Labrinth的红毯造型Labrinth的红毯造型

  我们知道你穿的是LV,可是你有没有发现戴的圆形眼镜,额,和衣服上的一些图案恰好形成了“连连看”效果!!

  Daisy Lowe

Daisy Lowe的红毯造型Daisy Lowe的红毯造型

  造型师花了很多时间才把胸前打的结解开的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