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杯开战在即 超模球星抢滩时尚封面博头条

2014-05-28 09:59: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世界杯开战在即,各国球员蓄势待发,球迷们也期待着将自己的热情爆发。又一个激情之夏即将到来,此时的时尚圈也没有亵慢,六月还没到来,但关于世界杯的“六月刊之战”早已打响。无论是球星还是超模,各家时尚杂志的封面就开启“搏版面抢头条”模式,好戏即将上演。

西班牙版《Vogue》6月刊

  超级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携超模女友Irina Shayk率先亮相西班牙版《Vogue》6月刊,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掌镜,C罗的好身材是出了名的,之前就曾代言过armani的内衣系列,这次牵手女友登封面,更是全裸出镜,赚足风头。C罗负责“卖肉”全裸博眼球,女友负责放电半裸耍性感,这对明星情侣真是羡煞旁人啊。

ELLE

  今年的世界杯在巴西举办,巴西国宝级超模Gisele Bundchen真的是忙的团团转,近日Gisele Bundchen为ELLE拍摄了一组运动大片,片中Bundchen身穿印花比基尼,或巴穿西国旗配色运动服,尽显Gisele Bundchen性感酮体与不老传奇。值得一提的是,Gisele Bundchen这组大片先后一共登上中国,意大利,挪威,瑞典,希腊,保加利亚,南非,墨西哥,比利时等国的ELLE封面,简直是横扫全球的节奏,看来Gisele Bundchen“天神”的封号绝非浪得虚名啊!

巴西版《Vogue》6月刊

  这一厢Gisele Bundchen扫遍全球ELLE封面,那一边Gisele Bundchen就牵手巴西球星Neymar登上巴西版《Vogue》6月刊封面,同样也出自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之手。Gisele Bundchen与Neyma可谓是“才子配嘉人”,画面十分养眼,也抢尽看点和话题。黑白两色简单搭配,时而扮酷时而微笑的表情,更突出男神与女神的个人魅力。

《WSJ》 6月刊

  Neymar da Silva作为巴西最近年几来最受热议的球星,在世界杯前夕为《WSJ》杂志拍摄了6月刊的封面。Neymar不仅有着深邃的眼神和菱角分明的脸庞,张狂不羁的坏男孩气质更是让人疼爱,不仅如此,他更被认为是下一个球王的天才球员。这次为《WSJ》拍摄封面,简约的搭配加上干净的排版为Neymar的魅力加分不少。Neymar司职前锋,也擅长边锋和攻击中场。今年22岁的他想必也是前程似锦,今年射界杯赛场上也将成为众人的焦点。

墨西哥版《Vogue》 / 《S Moda》

  今夏的世界杯举办地巴西,不仅有狂野的桑巴,美味的烤肉,更是一个盛产超模的大本营,随着世界杯的逐步升温,巴西超模也跟着大放异彩。其中超模Isabeli Fontana就登上了墨西哥版《Vogue》和巴西版《Bazaar》两张封面。黑珍珠Lais Ribeiro身穿火辣手抱足球登上了《S Moda》杂志封面。

中国版《嘉人》6月刊 / 墨西哥版《Vogue》6月男刊

  世界杯不光是体坛盛事,也是全球人民的一场年度狂欢。曾经叱咤足坛的男神David Beckham如今退隐多年,但代言广告却不断,中国版《嘉人》6月刊就找来老男神,片中Beckham双眼深邃迷离,性感中又透露着成熟韵味。墨西哥版《Vogue》6月男刊中,男模手持足球,既优雅又帅气。

  一切的一切都在预示着充满激情的世界杯即将开始,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实习编辑:@BORFINSK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