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影后款礼服长啥样 细数历届金马影后的战袍

2014-11-21 06:46: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湾金马奖揭晓的时刻,随着颁奖典礼时间一天天的逼近,我们也越来越按捺不住想要快点知道今年这场众星争夺的影后战,到底谁会笑到最后?是首度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的巩俐?是献出突破形象演出的赵薇?是把萧红雕刻到骨子里的汤唯?是已经有一座金马奖在手的桂纶镁?还是第三度提名的台湾本土女演员陈湘琪?

历届金马奖影后们都穿了什么样的礼服?

  不管最终是谁捧得影后大奖,我们都能预料,她一定穿得够美够霸气,再加上一座影后奖杯,绝对hold住全场,因为历年来,影后的光芒都是格外的耀眼。在期待新一届影后诞生之时,先让我们一同来细数一下,历届金马奖影后的“战袍”都长啥样?

  第50届金马奖影后:章子怡

章子怡获封第50届金马奖影后

  章子怡凭借电影《一代宗师》获得第50届金马奖影后。颁奖典礼的当天,她选择了一条Chanel 2012秋冬高级定制礼服,黑色的抹胸礼服上点缀着白色羽毛装饰,简约的手包和颈项间V型的珠宝项链都让这个造型更加的大气奢华。

章子怡身穿Chanel 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礼服

  第49届金马奖影后:桂纶镁

桂纶镁获封第49届金马奖影后

  影片《女朋友·男朋友》让桂纶镁一举拿下第49届金马奖影后头衔。颁奖典礼上,小镁选择了一条Alexander McQueen品牌2012秋冬定制礼服。粉红的色彩非常搭配小镁甜美的外型,圆润的低胸设计也让这套礼服性感却不失可爱,腰间的金属蝴蝶结腰带又隐隐透着短发小镁酷酷的一面。

桂纶镁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2秋冬定制系列礼服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金马奖 影后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