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请叫我小龙女 哪版“姑姑”才是真女神

2014-12-17 06:48: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2014版《神雕侠侣》的开播,新一代“小龙女”的扮演者陈妍希也在网上被一度恶搞,称陈妍希版的“姑姑”形似小笼包。网友还留言称,比起姑姑我们更爱姐姐。陈妍希表示自己扮演的是“隔壁家的姑姑”。在这里给你盘点历代小龙女,哪个“姑姑”才是过儿的真女神?(文章来源:观潮网)

陈妍希版小龙女

  陈妍希表示希望能诠释出新时代的小龙女,而自己心中的最佳则是李若彤。

一袭白色短裙的陈妍希

  2006年刘亦菲版本的《神雕侠侣》,刘亦菲饰演小龙女。

刘亦菲版小龙女
刘亦菲近期活动照

  李若彤版小龙女美誉度极高。1995年古天乐、李若彤版《神雕侠侣》,也是迄今为止好评度最高的一个版本。

李若彤版小龙女
李若彤出道不久的青涩照

  1998年新加坡版《神雕侠侣》,范文芳和李铭顺出演,两人在后来结为了夫妇。

1998年新加坡版《神雕侠侣》,范文芳和李铭顺出演
范文芳街拍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 神雕侠侣 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