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恋上宋承宪 中国女星都被韩国欧巴“拐走”啦

2015-08-06 01:04: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一组韩国男神欧巴宋承宪留宿中国女星刘亦菲别墅的照片在微博热传,两人因戏生情的消息传得也是沸沸扬扬。没想到,当日下午,宋承宪就通过联合新闻社大方承认恋情,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什么?这就承认恋情了!这可是继汤唯、戚薇之后,第三位被韩国欧巴“拐走”的中国女神了啦!

未标题-2深夜被拍到相约的宋承宪和刘亦菲
未标题-1宋承宪留宿刘亦菲别墅

  韩国的男神宋承宪欧巴和我们中国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因为共同出演电影《第三种爱情》而有了交集,虽然宋欧巴在大方承认恋情的同时,有交代过并不是在拍摄电影时勾搭上的,是电影杀青之后常常有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得。“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瞧,宋欧巴虽承认的爽快,但还是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刚刚“萌芽”的爱恋,毕竟这是刘天仙公开的首段恋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要说拍电影时没勾搭上,也许我们信,但暧昧肯定没少有,《第三种爱情》可是标榜着“有五十度灰即视感”的“虐!爱!片!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我脑海中的橡皮擦》的韩国导演李宰汉,当年《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可是没少把各位少男少女虐出几斤眼泪来。《第三种爱情》电影近日也曝光了一组海报和预告片,“霸道总裁”宋欧巴和“干练女律师”刘天仙也是大秀巅峰颜值,预告片里更是全程爱火黯然,结尾还有高能预警的激情戏,足以让粉丝们尖叫。

片中的两人没少有激情的时刻片中的两人没少有激情的时刻
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宋欧巴和刘天仙在《第三种爱情》电影宣传活动上,很有爱的两人
送上温暖围脖的宋欧巴送上温暖围脖的宋欧巴
戴上温暖围脖的刘天仙戴上温暖围脖的刘天仙
宋欧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的两人合影宋欧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的两人合影
两人的自拍照两人的自拍照

  试想,共同出演这样影片的两位高颜值影星,能不擦枪走火吗?不过看到宋欧巴和刘天仙的恋情曝光,这已经是继汤唯、戚薇之后,又一个被韩国欧巴俘虏芳心的中国女神,我们忍不住想问问苍天:

  “这些韩国欧巴凭什么俘获这些真女神的心?”

  看来俊熙哥哥真是要迎娶神仙姐姐了,在祝福他们的同时我们不妨回顾一下那些已经远嫁韩国的真CP们,看看她们到底是凭什么俘获欧巴心。

  汤唯:不食人间烟火、知性温婉型

汤唯-婚纱照汤唯-婚纱照

  2014年7月2日,汤唯与《晚秋》导演金泰勇订婚,并将在2014年晚秋时节举办婚礼。2014年8月19日下午,汤唯金泰勇婚纱照曝光,公司在微博宣布。

汤唯汤唯

  提到汤唯那么对她的定义词绝对是:文艺、知性!不难理解这股子里一般人可修炼的功力不仅可以引得国人痴迷、对于外国人来说也是难以抵挡。轻描淡写的清风拂面,莞尔微笑的回眸百媚。见惯了整容浮夸脸的韩国欧巴怎能不被这般美色拿下。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