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人的18岁 金家幺妹生日趴有豪礼有美人

2015-08-13 07:25: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与肯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身着一袭香芋色House Of CB吊带裙前来,健美性感的身材惹人艳羡。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歌手男友乔-乔纳斯 (Joe Jonas) 不离左右,最近秀甜蜜秀的有些频繁歌手男友乔-乔纳斯 (Joe Jonas) 不离左右,最近秀甜蜜秀的有些频繁

  Kylie同母异父的姐姐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与姐夫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自然少不了,金大姐彪悍的身材连拉佩拉 (La Perla) 的内衣都挽救不了。

姐姐金-卡戴珊与姐夫坎耶-韦斯特姐姐金-卡戴珊与姐夫坎耶-韦斯特

  刚刚和男友分手的大姐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身着腰间挖空的Laquan Smith连体裤,配上金色身体链与一字带高跟鞋,不夸张又不失时髦。

大姐考特妮-卡戴珊大姐考特妮-卡戴珊

  三姐克洛伊-卡戴珊 (Khloe Kardashian) 的巴尔曼 (Balmain) 镂空小黑裙与妹妹Kylie Jenner的着装黑白成趣。

三姐克洛伊-卡戴珊三姐克洛伊-卡戴珊

  老爸(or老妈)凯特琳-詹纳 (Caitlyn Jenner),IRO机车夹克搭配小黑裙,变成女人后时刻优雅着。

老爸(or老妈)凯特琳-詹纳老爸(or老妈)凯特琳-詹纳

  妈妈克里斯-詹纳 (Kris Jenner) “不甘示弱”,与小男友Corey Gamble牵手被拍到。Kris的黑色Agent Provocateur束身胸衣穿起来年轻了至少20岁,20岁!一家子说好的黑色主题齐活了。

妈妈克里斯-詹纳与小男友Corey Gamble妈妈克里斯-詹纳与小男友Corey Gamble

  趴体结束后,金家上下在门口相互寒暄起来(每个人又统统换了一身行头)。克里斯-詹纳 (Kris Jenner)、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和许久未见的凯特琳-詹纳 (Caitlyn Jenner) 相互问候,妈妈向记者伸出剪刀手。

趴体结束后,金家上下在门口相互寒暄趴体结束后,金家上下在门口相互寒暄

  克洛伊-卡戴珊 (Khloe Kardashian) 和“小寿星”凯莉-詹娜 (Kylie Jenner) 率先离去,还有紧跟随其后的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金家姐妹相继离去金家姐妹相继离去
肯达尔和姐姐金相聊甚欢肯达尔和姐姐金相聊甚欢
克里斯-詹纳给“前夫”凯特琳-詹纳一个友好地拥抱克里斯-詹纳给“前夫”凯特琳-詹纳一个友好地拥抱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凯莉-詹娜 金-卡戴珊 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