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瞧瞧这些沦为“女儿奴”的明星奶爸

2015-08-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儿!似乎成了每一个男人的心结。“上辈子的情人”今世相逢,只用一秒就能将他们征服。贝克汉姆、夏克立、胡军、贾乃亮、黄磊……众多大小明星,无一不是女儿控。在很多家庭里,女儿最大,儿子靠边,男尊女卑的时代被颠覆了。(文章来源:GQ男士网)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女儿奴排行榜如今的第一名,一定是贝克汉姆。自从小七哈珀出身以后,他就迫不及待向全世界宣布——“这个女儿我是抱定了!”能抱着决不让她走,手受伤了也要抱!有了七公主,所有的儿子都成了将就。小贝在爱女小七面前,更是无所不能,陪小七荡秋千,高度警惕,小七稍微荡高一点点都紧张得不得了;用手给她擤鼻涕,还要把手先放在自己的嘴里暖热了;喂小七吃冰激凌,还不乐意小七只看冰激凌不看他;把自己万人迷的脸交给女儿随便蹂躏……处处洋溢着浓浓父爱。

贾乃亮贾乃亮

  贾乃亮和她的女儿甜馨,一个无厘头的“逗比”老爸,一个新晋的“国民闺女”。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贾乃亮、甜馨父女被网友调侃为“最无厘头父女组”。除了爸爸贾乃亮将女儿当哑铃高举、做饭不洗菜、拿袜子给女儿擦眼泪等一系列无厘头事件,女儿小甜馨似乎也沿袭了爸爸的搞怪性格,势要将“无厘头”进行到底。被嫌弃的贾乃亮的一生,就是在甜馨魔性的翻白眼和“呵呵”、“逗你玩儿”等金句中度过的。只要女儿开心,爸爸被玩坏也是无所谓的!

胡军胡军

  “你是不是认为我只喜欢姐姐不喜欢你?”胡军问儿子康康,后者不假思索,点了点头。这就是长久以来胡军给儿子留下的印象。胡军也承认,自己是个女儿奴,对女儿九九一直都很宠爱。而且对女儿也保护得很好,早些年他还带着她参加过几次公开活动,最近则甚少露面。

夏克立夏克立

  “女儿就是我的生命。”加拿大人夏克立说。与很多家庭不同,poppy夏天是他的独女。他可以让女儿将自己的指甲涂得五颜六色。在家中,夏克立更是陪女儿过尽公主瘾,全粉色的家具中,女儿夏天穿着漂亮的公主裙手执魔法棒,爸爸夏克立也是头戴花色发饰,手拿粉色星星魔法棒陪着女儿对着墙壁施展“魔法”。甚至在节日时,夏克立会盛装打扮,今年他就为女儿扮了一次Elsa(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女主角)。

邓超邓超

  此前,邓超不断在微博里晒与各色美女“热吻”的照片,连带老婆孙俪也加入这场“混战”。某日,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女儿小花“蹂躏”邓超的照片,称“哎,不小心让小花妹妹看到了这两天邓超的微博,结果……”照片中,小花各种揉捏邓超的脸,邓超也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不难看出邓超对女儿小花的宠爱与怜惜。

郭涛郭涛

  众所周知,郭涛除了有儿子石头,还有一个女儿,据说,他对小女儿极为宠爱,甘愿做“女儿奴”。此前,郭涛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称:“小丫头儿,亭亭玉立,真像你哥。”照片中,小姑娘穿着花裙子站在沙发上,正在吸允手指,另一张里,小姑娘对着镜头开心大笑,并比出V字手,十分可爱,酷似哥哥石头。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奶爸 胡军 郭涛 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