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是你在穿衣搭配上的“老公”

2015年08月17日15:53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为什么时髦美好的男人都是别人家的男票?甚至有妹纸坚持不懈地在Instagram上推送男友的日常穿搭,顺势将男友“培养”成了当红博主。再瞅瞅自己的男友,彩色西装从头穿到脚、白袜配皮鞋、短裤晃在膝盖以下这些饱受诟病的“直男穿衣综合症”,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中枪了,总之这几枪肯定不是乱射的。

  没关系,相信看完今天“作势”推荐的当红男性博主,你或许会重新产生动力开始实施男友改造计划。前方警示:如果你是想把男友改造成以下这种街拍达人的形象,那可以就此打住了。

  不是说我不能理解Byran Boy这派的实验性风格,反而很赞赏他们带来的话题和……荧幕亮度。但就这里来说,我们不推荐一位精神状态正常的男性,在日常生活中这样穿而已。第一、我们不是要掰弯你男票;第二,“我们不生产金刚鹦鹉,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下面言归正传,正式开始安利:

  Pelayo Diaz

  www.katelovesme.net

  Pelayo Diaz来自西班牙,他的穿着理念就是“只穿大牌,不穿地摊货”,比如绝不买西班牙“国宝”Zara的帐。他最常穿的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McQ Alexander McQueen、Maison Margiela和Givenchy,配饰像太阳镜、手镯、皮带通常都是Dior Homme、Celine、Hermès 等,一切都跟他的长相一样——很精致高级。

  混搭是他擅长的穿搭方式之一。通常是基础款搭配中加入一点不一样的元素,比如一件印花衬衫,生气勃勃又不落俗套。

  在单品的选择上,Pelayo Diaz也展示了重视细节的好品味:一件雨点渐变设计的毛呢大衣,立马凸显高逼格。

  作为时尚博主,99%的时间里Pelayo Diaz的裤脚都是挽起来的,刚过脚踝一、两寸。

  格子衬衫,无论单穿还是内搭,都是男人们必备、必备、必备(说三遍你明白意思了吧?)的单品:

  Pelayo在炎炎夏日里,搭配都很简单清新,他有一个绝招:用荧光色系袜子来提亮整体造型。

  这种搭配,我等凡夫俗子们欣赏一下就好了,需要学起来的,是用小单品突出亮点的搭配小心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老公 穿搭 西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