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的你拥有这8种穿衣特权

2015年08月18日16:13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假如“平胸”的你立志要当Chic女王,请一定记住这8种傲娇穿搭法。

  深V上装

  开叉到肚脐也不怕会走光

  ▲

  肤白纤瘦骨感美,一件亮眼大红色深 V 上装扎进浅色前排扣高腰牛仔热裤中,中空性感绝对吸睛,高腰 + 深 V 到肚脐,大长腿一穿即有。

  ▲

  黑色深 V 上衣搭水洗卷边牛仔裤,不用过多装饰,就能打造俏皮摩登的休闲 Look。

  中空V领连衣裙/裤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级减法穿搭

  ▲

  棕色系菠萝图案的落地连衣裙,中空也能凸显完美曲线。腰间系带一定选高腰设计,而大裙摆能修整身材线条比例,气质超人非你莫属。

  ▲

  一身纯白的时髦 OL 风连衣裤也是不错的选择,一件融合多种流行元素,阔腿裤 + 高腰 + 半袖小西服,好高级的减法穿搭!

  衬衫不系扣

  不随波不逐流的出挑

  ▲

  普通的衬衫也能穿得很特别,大敞着随意系上腹部的一两个扣子,释放着你的个性,奔放着你的风格。

  ▲

  当然,衬衫裙同样可以从腰间开始系扣,领口露出性感锁骨,搭配一双经典款 Adidas 贝壳鞋,当个街头运动潮女刚刚好。

  外穿式内衣当短打

  总算能体会男人光膀子的快感了

  ▲

  时尚博主 Chiara Ferragni 用白色外穿式内衣 + 前排扣高腰 A 字裙,向你证明小胸姑娘也有春天。

  ▲

  黑白图案的外穿内衣搭深色牛仔热裤,一件薄荷绿的薄纱小开衫,清爽大气。外穿式 Bra 绝对是老天赐给小胸姑娘的穿搭福利。

  系带裙

  就是很省布料的那种

  ▲

  一件蓝紫色系带裙,用很省的布料就能满足小胸姑娘的飘逸“仙女”梦,度假时标配一顶草编遮阳帽,美翻!

  ▲

  害羞的姑娘,你加减外套啊!但切记外套要与系带裙颜色和谐、材质般配。

  抹胸透视装

  烈日骄阳下省掉内衣的凉爽体验

  ▲

  没开玩笑,看看 Chiara 的淡蓝色印花镂空连衣裙内搭白色抹胸,性感妩媚的小女人,踩着厚底凉鞋向我们走来。

  ▲

  杰西卡一件乳白色镂空针织衫 + 牛仔包身裙,也可内搭黑色抹胸,瞬间丢掉内衣的束腹与肩带外露的尴尬。

  一字领不再只露个肩膀

  尽情露,放肆美!

  ▲

  一字领可放低,露出胸前美艳春光。Chiara(还是她)的繁星图案一字领连衣裤,恰到好处的展示了她的性感美。

  ▲

  由于上身纤瘦,白色一字领并不会显得臃肿,搭配卡其色高腰短裙,脖子系一条黑色飘逸丝带,优雅妩媚让人无法抗拒。

  西服风衣敢“裸”穿

  

  整条街的人都会献上双膝

 

  ▲

  湖蓝色修身西服 + 同色系紧身裤,金小妹的大胆真空“裸”穿,散发着根本让人挪不开眼的光芒!

  ▲

  同样,长款风衣也能行。亮蓝色更能提亮肤色,搭配皮裤与长靴,大有霸占整个深秋的气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平胸 小胸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