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说贝嫂最近很吃醋 因为七公主说她以后要去踢足球

2015-09-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忙完新一年春夏大秀的贝嫂,按理说应该处于最开心最放松的状态,但最近有件事让她颇为烦恼。那就是她的宝贝女儿贝小七,竟然公开对自己宣布“Mummy I think I want to play football”!好一个想去踢足球,贝嫂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时尚接班人,这下落空了,叫她怎能不郁闷。(文章来源:嘉人网)

  四个孩子,个个都想踢足球

  就在2016纽约春夏时装周开秀前,贝嫂就接受一档晨间新闻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的采访,正是才这次采访中她透露了七公主以后想去踢足球的念头。从小在四个男人陪伴呵护下成长起来的小七,果真是与众不同啊!更别提老爹还是个超级大球星。

踢足球的小七踢足球的小七

  节目中,贝嫂说其实Harper也跟其他小女孩儿一样,爱时尚,喜欢化妆,更喜欢穿着妈妈的高跟鞋玩儿。

穿着妈妈的Prada,觉得自己美美哒穿着妈妈的Prada,觉得自己美美哒
给自己做个美甲,心情好到没话说给自己做个美甲,心情好到没话说
嗯,我还是个美发大师,看爸爸新发型如何嗯,我还是个美发大师,看爸爸新发型如何
走起路来,气势跟妈妈一样一样走起路来,气势跟妈妈一样一样

  但素这些似乎都不及踢足球吸引力大!她除了跟哥哥们满屋子踢足球以外(这可是贝嫂明令禁止的),有天还很认真的跟妈妈说“妈妈,我想我以后要踢足球”。用贝嫂的话来说:“这就像一把匕首穿透我的心脏。我3个儿子都想踢球,拜托,总得有一个想进时尚圈吧。”

在全家4个男人的呵护下长大的小七在全家4个男人的呵护下长大的小七
这是英格兰女子足球队送给小七的队服,是不是很萌这是英格兰女子足球队送给小七的队服,是不是很萌

  现在,连七公主也要去踢足球了。

  去足球场,就像去秀场

  有一个超级Fashion老妈的后果就是,你还不满周岁就成为了秀场头排客,我们都知道常去秀场的小七至今为止已经观过八次秀了。那么有个超级有名的球星老爸呢?去绿茵场上观赛踢球必然是家常便饭。

小七很小的时候就看哥哥们踢球小七很小的时候就看哥哥们踢球

  小七很小的时候就看哥哥们踢球,在一旁也不忘“自娱自乐”,看来继承了不少小贝的足球天赋!

秀场球场切换自如秀场球场切换自如

  秀场球场切换自如,刚从妈妈的秀场走出来,就跟着爸爸一起看哥哥们的足球比赛,这认真的神情说明她可是看懂了哦。

小七这认真的申请小七这认真的神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嫂 小七 贝克汉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