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鑫陈龙偶像出身却成了《琅琊榜》里的萌叔

2015-10-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琅琊榜》犹如一阵旋风席卷了各大荧屏和少女、妇女心,胡歌、王凯、靳东也成为今日热搜榜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各位看官在刷男主角颜值的同时,是否关注到里面的配角?没错,就是他们,高鑫和陈龙!(文章来源:GQ男士网)

高鑫和陈龙高鑫和陈龙

  高鑫在《琅琊榜》中饰演的是一个滑稽而悲催的角色,最开始是太子身份,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后来因为太蠢了,不仅失了皇上的宠爱,连太子之位也丢了,被贬成亲王了。高鑫的表演十分到位,他饰演的太子,傲慢、自大、愚蠢还有点不自量力,看着这个太子,你甚至忍不住想冲上去给他两巴掌,也算表演得相当到位了。

《琅琊榜》里的高鑫《琅琊榜》里的高鑫

  陈龙饰演的蒙挚,是一员猛将啊,看着外表威猛霸气,一笑起来就萌萌哒,他不仅是梅长苏的支持者,还在剧里有颜值和卖萌的担当,有谁和花漾一样很喜欢他和小飞流的对手戏?

《琅琊榜》里的陈龙《琅琊榜》里的陈龙

  高鑫出道便是当年火遍了大江南北的琼瑶大剧《情深深雨蒙蒙》,当年的高鑫饰演了一个翩翩公子哥,俊俏的外形和偶尔吊儿郎当的气质简直太吸引人了,比起一本正经的男一号和不知所以的男二号,高鑫的这个角色更吸引女粉丝。

高鑫出道便是琼瑶大剧《情深深雨蒙蒙》高鑫出道便是琼瑶大剧《情深深雨蒙蒙》

  这是当年的《情深深雨蒙蒙》三人组,高鑫当年的颜值,比起古巨基和苏有朋也不差吧。

《情深深雨蒙蒙》三人组《情深深雨蒙蒙》三人组

  可惜后来,高鑫就很少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了,出演过几部作品也都不温不火,有人说他是因为不肯跟琼瑶签约被封杀了,也有人说他是因为女朋友生病要照顾女朋友所以很少出现,总之,直到《琅琊榜》中,我们才看到高鑫,多年过去了,也许颜值有所改变,但是演技却越发精湛了呢!

高鑫高鑫

  高鑫和妻子,后来在采访中,她的妻子确实说自己生病了很久,高鑫一直在照顾她,很让人感动。不过最近有人说俩人婚变,过于八卦的事儿我们就不说了。

高鑫和妻子高鑫和妻子

  对陈龙最初的印象,还是《真空爱情记录》中的傻小子,这部偶像剧里面还有马伊俐和保剑锋,当时剧集里面,马伊俐和保剑锋是一对儿,和陈龙演对手戏的女孩也挺漂亮的,不过已经不在娱乐圈了。当时的陈龙,浓眉大眼,用大人常说的话就是相貌堂堂。陈龙,马伊俐,保剑锋多年来一直是好友,多年后三人相聚,画面分外和谐啊。

陈龙陈龙

  看看陈龙当年的颜值,一双浓浓的眉毛好抢镜啊,当时陈龙虽然很瘦,不过身体给人感觉很结实,陈龙眼睛很大,但是黑眼仁不够大,所以他给人的感觉很憨直,刘烨也是浓眉大眼,不过眼睛没有陈龙大,黑眼仁却比陈龙大,所以给人忧郁的感觉。

陈龙当年的颜值陈龙当年的颜值

  不过陈龙年轻时的颜值不输现在的小鲜肉,虽然气质不够洋气,但是浓眉大眼高鼻梁,给人的感觉踏实可靠。

陈龙年轻时的颜值不输现在的小鲜肉陈龙年轻时的颜值不输现在的小鲜肉

  《琅琊榜》并不是陈龙和胡歌的第一次合作,俩人早就在《少年杨家将》中合作过,当时陈龙饰演的是杨五郎,在剧中跟袁弘抢女人,居然还赢了。

《琅琊榜》并不是陈龙和胡歌的第一次合作《琅琊榜》并不是陈龙和胡歌的第一次合作

  再后来,陈龙接的角色就是武松这类的角色了,年纪稍长的陈龙相貌变化不大,更爷们了一些,偶像转变成萌大叔,转变快快哒。

年纪稍长的陈龙更爷们了一些年纪稍长的陈龙更爷们了一些

  现在陈龙也是做老公做爸爸的人了,媳妇是章龄之,漂亮吧!

现在陈龙也是做老公做爸爸的人了现在陈龙也是做老公做爸爸的人了

文章关键词: 陈龙 高鑫 琅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