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飞流”力压“靖苏” 看配角小生玩逆转

2015-10-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有《花千骨》,后有《琅琊榜》,各类影视剧如火如荼地诞生,使无数“男一号”“女一号”备受瞩目,但近来许多大剧出现逆转,最终反倒是“男配角”惊艳抢戏,一炮而红。(文章来源:PCLady)

  《琅琊榜》吴磊

吴磊吴磊

  都说小时候“萌萌哒”的童星们大都难逃长残的命运,对于吴磊然并卵,人家从小帅到大!3岁接了人生第一支广告《黄金搭档》,接着踏入电视圈。

吴磊2吴磊

  从《封神榜之凤鸣岐山》扎着羊角小辫儿的小哪吒,到《家有外星人》里古灵精怪的唐不苦,再到于正版《神雕侠侣》里的小杨过,吴磊的高颜值和丰富的表演经历让他一直备受关注,在当下最火的《琅琊榜》里,即便只是配角,“小飞流”也相当招人疼,吸引粉丝无数。

  《花千骨》马可

马可马可

  “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热播剧《花千骨》中被六界视为高危人物的七杀圣君在花千骨面前秒变治愈暖男。马可在《花千骨》饰演的杀阡陌对花千骨可谓是专宠溺爱,完全一副“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的架势。在花千骨有难时更是不顾自身安危全力施救。

马可2马可

  作为电视剧《花千骨》里杀出的最大黑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今的杀姐姐马可人气飙升,已然成为全民爱戴的鲜肉男神。

  《美人心计》罗晋

罗晋罗晋

  新晋小生罗晋,在《美人心计》中饰演西汉的第二代皇帝汉惠帝刘盈。作为一代君王,身边佳丽三千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此,在剧中罗晋与林心如、王丽坤、陈怡蓉等一干美女都有着众多的对手戏。

罗晋2罗晋

  了解在《美人心计》中,罗晋饰演的汉惠帝刘盈,不仅体现出作为一代君王的勤政爱民,更是诠释出了在吕后“垂帘听政”下他的无奈与无助。当然最大的看点还是他与其挚爱之人的情感纠葛及展现出的爱恨情仇,让人为之动容,从此成为电视剧界的当红小生。

  《笑傲江湖》陈晓

陈晓陈晓

  新版《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的陈晓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林平之”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角色,在形象上其实改变也是最大的。在电视剧的前半部分陈晓阳光帅气,但是到了后期为了练就紫霞秘籍,他选择了自宫,从帅气的男生形象变成魅惑阴郁的“妖孽”。

陈晓2陈晓

  陈晓在《笑傲江湖》中已经不顾形象了,他带白色美瞳、化“妖孽装”、扮丑、扮坏、男扮女装……不惜“毁容”。林平之为复仇,不惜自宫练“辟邪剑法”,辜负了他曾经深爱的小师妹,让人心疼。这个深受好评的男二号,让他受到于正青睐,变身为《陆贞传奇》《神雕侠侣》的男一号。

  《不一样的天空》迪卡普里奥

迪卡普里奥迪卡普里奥

  迪卡普里奥在1993年因在影片《不一样的天空》中扮演的阿尼-葛利普一角而首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当年据说因为他长的太帅,差点没有得到这个智障少年的角色,但迪卡普里奥作为天才型演员的代表,最终用拍案叫绝的演技,征服了导演、制片以及所有人。

迪卡普里奥2迪卡普里奥

  此后,他凭借《罗密欧与朱丽叶》斩获柏林影帝,还凭借《飞行家》《华尔街之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再不用说《泰坦尼克号》痴情男神“杰克”了。

文章关键词: 罗晋 马可 吴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