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女歌手的MV的对比照 岁月这把刀太随意了!

2015-11-09 07:33: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小甜甜的“baby one more time”横空出世,MV中那个扎着双马尾的可爱学生在教室里舞的活力四射。而到了今年的“pretty girls”,曾经的少女也有了成熟的女人味了,不得不感慨时间的神奇。除了布兰妮,其实其他歌手的变化照样惊人,看看他们的对比照有没有闪瞎你。(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小甜甜的“baby one more time”小甜甜的“baby one more time”

  1、Britney Spears

1998:“…Baby One More Time”;2015:“Pretty Girls”1998:“…Baby One More Time”;2015:“Pretty Girls”

  当年小甜甜多有活力啊,被她的声音迷死了,真的是好甜。虽然现在比起低谷期减肥不少,容貌也回来了些,但是少女时的青春感还是不复存在了,感觉 憔悴苍老了不少。

  2、Taylor Swift

2006:“Tim McGraw”;2015:“Bad Blood”2006:“Tim McGraw”;2015:“Bad Blood”

  美国人民的心头好,当年的土肥圆现在真的是化身白富美气质满满。所以妹子们,减肥真的是变相整容啊。

  3、Lady Gaga

2008:“Just Dance”;2014:“G.U.Y.”2008:“Just Dance”;2014:“G.U.Y.”

  小编的心头好,最爱的歌手没有之一。当年刚出道的洗脑舞曲让我一步入坑,后来出的歌曲虽然仍旧洗脑但是有了丰富的精神内涵,给低谷期的我不少鼓励。现在的褪掉大浓妆的造型清新了不少,但是亲爱的你快减肥吧……

  4、Katy Perry

2007:“Ur So Gay”;2014:“This Is How We Do”2007:“Ur So Gay”;2014:“This Is How We Do”

  水果姐当年还是很清纯的感觉啊,当时的眼睛还是很美的,但是现在的妆容更加精致。

  5、Rihanna

2005:“Pon de Replay”;2015:“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2005:“Pon de Replay”;2015:“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

  日日的造型从一出道就很有个性,最新的MV太过血腥的镜头我都不忍截出来……

  6、Miley Cyrus

2007:“Start All Over”;2013:“Adore You”2007:“Start All Over”;2013:“Adore You”

  只能说妹子的T气越来越十足了,当年的婴儿肥还是很可爱的。

  7、Nicki Minaj

2010:“Massive Attack”;2015:“The Night Is Still Young”2010:“Massive Attack”;2015:“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麻辣鸡的造型一直这么前卫,不过觉得粉红色真的很适合她,感觉其他颜色都会显得脏脏的感觉。

  8、Beyoncé

2003:“Crazy In Love”;2014:“711”2003:“Crazy In Love”;2014:“711”

  如果说之前是没有放开的话,现在则是火力全开性感至极的感觉。身材比之前结实了不少,可能这也是Queen B唱功一直很有爆发力感染力的原因吧。

  9、Lana Del Rey

2011:“Video Games”;2015:“High By The Beach”2011:“Video Games”;2015:“High By The Beach”

  虽然歌越来越丧,但是造型风格还是比之前洋气了不少。刚出道有很深的Amy Winehouse感觉,现在的造型比当时清爽了不少。

  10、Kelly Clarkson

2002:“Before Your Love”;2015:“Invincible”2002:“Before Your Love”;2015:“Invincible”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现在的Kelly太不上镜了,膀大腰圆怎么化妆都遮不住了,可能现在这个身材就是唱功一直稳定的原因吧。

  11、Demi Lovato

2008:“Get Back”;2015:“Cool For The Summer”2008:“Get Back”;2015:“Cool For The Summer”

  去年的一首“let it go”让她火遍全球,今年也顺势要推出新专辑了。当时刚出道就觉得她的眉毛很有特色,现在一看变得柔和了,短发造型也让气质提升了几个档次。

  12、Shakira

1995:“Estoy Aquí”;2014:“Dare (La La La)”1995:“Estoy Aquí”;2014:“Dare (La La La)”

  老牌拉丁天后,但是声音什么的一直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不过还是看着比当年成熟有味道不少。

  13、Jennifer Lopez

1999:“If You Had My Love”;2014:“Booty”1999:“If You Had My Love”;2014:“Booty”

  看了这个对比图你就该明白坚持锻炼是多么重要,现在的身材比起当年丝毫都不逊色,而且还有了一丝成熟女人的风韵。

  14、Mariah Carey

1990:“Vision of Love”;2015:“Infinity”1990:“Vision of Love”;2015:“Infinity”

  这个身材我觉得花蝴蝶不只是发胖那么简单……感觉现在有些俗气了,没了当时一往无前的激情。

  15、Madonna

1982:“Everybody”;2015:“Bitch I’m Madonna”1982:“Everybody”;2015:“Bitch I’m Madonna”

  真女神什么时候都不会落伍,现在仍旧时尚,而且保养的这么好,不得不承认人生赢家的设定就是以她为模板吧。

文章关键词: 欧美 女歌手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