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霍建华粉丝排队等训话 好像粉了一个“爸爸”?

2015-11-09 07:35: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花千骨》和《他来了,请闭眼》而大热的霍建华近日频频出现在热门话题上,原来是因为有粉丝制作了霍建华“训”粉丝的视频合集,视频里霍建华开启“老干部”模式,不停对粉丝“说教”,但这反而让大批粉丝沦陷,更有直言“试问哪一个女孩不想被霍建华训一个小时”,要排队等霍建华训话。(文章来源:GQ男士网)

他的粉丝都说:“怎么感觉自己粉上了一个爸爸?”霍建华的粉丝都说:“怎么感觉自己粉上了一个爸爸?”

  视频里有霍建华在机场、在剧组、在大街上、在电梯旁各个场景的“训话”,对粉丝的关心和爱护几乎要溢出屏幕了。娱乐圈里因为“训人”而招来一大批粉丝的,恐怕也只有霍建华了,他的粉丝都说:“怎么感觉自己粉上了一个爸爸?”

霍建华2霍建华

  面对在身边要一起跟过马路的粉丝,华哥急急制止:“不要再过去了,会被车撞死!”

华哥“爸爸力”MAX华哥“爸爸力”MAX

  面对一起上扶手电梯的粉丝,华哥赶紧提醒:“看好前面,不要被夹进去,夹进去会上新闻的我跟你讲!”

霍建华3霍建华

  面对晚上到片场探班的粉丝,华哥语重心长地说:“那万一把你们拿去卖掉,你们也不怕啊?”

霍建华4霍建华

  面对人山人海挤着要签名的粉丝群,华哥一边皱着眉头一边手下不停:“不要挤来挤去了,年纪大了受不了的!”

霍建华5霍建华

  霍建华还曾经对来探班的粉丝训话一个多小时,训粉丝功力与“尊上”的法力不相上下。

华哥训粉丝1个多小时华哥训粉丝1个多小时

  他也曾经像个老父亲一样劝说女粉丝“拜托你们交个男朋友,不要整天蓬头垢面地在家里上网”。

霍建华一向不收粉丝礼物霍建华一向不收粉丝礼物

  霍建华一向不收粉丝礼物,只收信和亲手做的东西。对粉丝送他礼物的行为,他在节目上直言“我会打死她”。粉丝送他自行车,他签了名让姑娘扛回去;粉丝送他自制的手工香皂,他拒绝并且让她“每次想我的时候就吃一口香皂”;粉丝送他自己画的画,他收了画把画框送回去,连收到一封信也会把信封上的蝴蝶结送回去……

霍建华耿直的老干部作风霍建华耿直的老干部作风

  有记者采访时问霍建华是否对粉丝们想排队等他训话一事知情,他急忙解释自己那并不是训,对着记者开启了一本正经“训记者”模式。霍建华耿直的老干部作风不但没有惹人嫌,反而让大家对他的喜爱更加死心塌地了。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 华哥 老干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