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公路上行驶的飞行器

2013年08月12日06:57  来源:名车志

  Terrafugia最近证实,Transition不仅可以像一辆汽车一样行驶,还可以像飞机一样飞行。

Terrafugia

  这不是一辆飞行汽车,但事实上它已具备了像常规飞机飞行的能力。这一展示发生在Wisconsin Oshkosh的EAA AirVenture空中展,在这里,这款可以合法上路的车展示了其可在拥堵的时候飞上空中的本领。Terrafugia想让人们将其当做是一架可以在公路上行驶的飞机(速度可达108km/h),而不是一辆飞行汽车。

“汽车”准备降落了

  这个“可在陆地行驶的飞行器”不仅只是用来展示,它还将在2015年被量产。这家公司已经接到了大约100名客户的定金,这些客户愿意花费279,000美元来购买这一多功能的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