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的20年代

2013年08月30日06:57  来源:新浪时尚
咆哮的20年代咆哮的20年代

  20年代在西方世界是个令人着迷的时刻,经济的迅速腾飞让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科技产品层出不断、汽车开始大量生产、爵士等新艺术方式兴起……人们在衣着上也有出现前所未有的华丽与精致。

20年代汽车开始大量生产20年代汽车开始大量生产

  20年代的时尚观由两个对立面——传统和前卫——碰撞交织而成,那时正值一战结束,布料对人们来说是奢侈之物。大量的战后士兵回乡,他们选择放下战争的苦难,于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装扮,还有军装被彻彻底底的取代了。

爵士、舞蹈、艺术在20年代迅速崛起爵士、舞蹈、艺术在20年代迅速崛起

  艺术,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而时尚的发展,也把艺术带入了一个向传统发起挑战的方向,人们试着拉近艺术与生活的关系,也试着模糊精致艺术与实用艺术的关系。于是一些受到启发的时装设计师也开始将“奢侈”与“实穿”进行“混搭”,抛弃那些陈旧的设计,把对逐渐富于起来的生活态度化作“精致”与“优雅”附着在时装上,“刻板”、“正统”为“自由”、“释放自我”让路。

  豪宅:3千万美元

Beacon Towers是电影中盖茨比豪宅的设计蓝本Beacon Towers是电影中盖茨比豪宅的蓝本

  杰-盖茨比的豪宅被约16公顷的庄园围绕,庄园内有一个大理石游泳池和一个私人沙滩,盖茨比就是以他这幢无敌大豪宅而闻名于纽约长岛的。1944年建成的Beacon Towers是菲兹杰拉德小说中和2013版《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盖茨比豪宅的蓝本。

  水上飞机:2百万美元

  盖茨比有一架水上飞机,让他很方便就能到达黛西家的码头。

  劳斯莱斯:39.8万美元

奶黄色的劳斯莱斯是盖茨比性格的体现奶黄色的劳斯莱斯是盖茨比性格的体现

  奶黄色的劳斯莱斯正是盖茨比个性的写照:自大、招摇。目前市面上一辆2013劳斯莱斯的价格达39.8万美元,一辆1922年复古劳斯莱斯的最高拍卖价格达到21.8万美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