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5万去看秀 纽约时装周吸引中国富豪

2013年09月14日09:52  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导语: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个来自中国的高端旅行团将5场纽约时装周上的秀场也囊括在了他们的行程中,其中还包括华裔设计师Brandon Sun和日本设计师Tadashi Shoji 2014春夏秀场。短短的一周内,来自中国的旅行社拉着他们的富豪旅客在纽约各种赶秀,外加疯狂购物,足以看出中国越来越强大的影响力也逐渐触及时尚品牌,他们也逐渐开始寻找新的顾客群。

Brandon Sun 2014春夏系列Brandon Sun 2014春夏系列

  那些为中国的中上阶层提供旅行服务的公司发现,纽约每年两季的时装周对他们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总部设在上海的名人营销公司MGI Entertainment的创始人Michael MacRitchie说到,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也开始借用中国名人的名气来吸引中国消费者的注意力。

  “高端时装品牌和店铺当然是非常乐意向中国富豪们敞开大门的,因为他们的存在对于奢侈品行业来说不容忽视,”中国旅行机构Hign Life Asia的创始人Mark Byrne说到,目前,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排在美国之后。

  纽约时装周期间,Hign Life Asia向12名中国教授和企业家推出了一条特别旅行线路,每人的旅费高达25万元人民币,这12名旅客中大多是35岁左右的女性,乘坐商务舱飞往纽约,7晚都下榻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半岛酒店,在诸如Eleven Madison Park还有Jean-Georges这样的高档餐厅用餐。整个旅行团在纽约共赶了5场秀,包括Tadashi Shoji和Brandon Sun。

Tadashi Shoji 2014春夏秀场Tadashi Shoji 2014春夏秀场

  整个旅行行程中最亮点的部分还要属在Bergdolf Goodman和Barney's等百货商场购物了,High Life Asia公司高管Patricia Zinkowski透露,公司特别为每位旅客配备了一名双语翻译,“他们多少还是有些害羞的,但是在购物时,他们变得强势,试着讨价还价。有几个买了太多的东西,甚至需要新的行李箱才装得下。”他们当中有一位女性旅客一口气买下10双一摸一样的Jimmy Choo高跟鞋。

  另外,旅行社还组织了一次夜间曼哈顿游,旅客们被安排坐在摩托车的后座夜游曼哈顿,他们当中还有一些要求参观售价超过5百万美元的曼哈顿豪华公寓,一对夫妇还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加州享受一日品酒游。“我花了8万美元弄到那架飞机,这可是一笔大价钱。”Zinkowski说到。

  Alan Lee是该旅行团中的一名旅客,这位华裔澳洲籍投资顾问说,他参加这个纽约时装周之旅是因为他把这次旅行视作一次扩大社交圈子的机遇,所以,他和他的妻子,还邀请了几位他的客户一起踏上旅程。他说,中国的富裕阶层已经不再满足于“跟着导游逛旅游景点”的传统旅行方式。

  Hign Life Asia的创始人Mark Byrne称,他们还推出了其他特别行程,比如法国戛纳电影节之旅和美国洛杉矶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等,“我们不是举着小旗子的传统中国旅行团,我们的顾客希望结识与他们旅行理念相似的人,希望融入到同一个社交圈子里,扩大他们的人脉。”

  MGI Entertainment公司说,今年他们让两位中国名人代表品牌到纽约看秀,“想法是让中国名人们坐到纽约秀场的头排,国内的媒体和博客给予他们更多的曝光。”MacRitchie说到,但根据保密协议,他拒绝透露是哪位名人,又或者是哪些品牌让这些名人坐在自己的秀场头排。

  Patricia Zinkowski称,High Life Asia还将组织更多的纽约时装之旅,她说目前这个团里的两名较年轻的旅客要求改签返程机票,不回上海了,直接飞去伦敦赶下一个时装周,“他们想继续去伦敦赶秀,他们是年轻时尚追随者,现在他们也加入了这个国际时尚圈,而且爱得死心塌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