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吉克隽逸婚期将至 纽约拜访设计师定制婚纱

2013年09月13日14:3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吉克隽逸近日在纽约时装周上备受瞩目,而昨天有知情人爆料,吉克隽逸与男友有望年底完婚,为此,吉克隽逸还特意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专门安排行程秘密拜访有着“婚纱女王”之称的华裔设计师Vera Wang,而Vera Wang也答应吉克隽逸将为其定制一套私人婚纱。

吉克隽逸和男友

  吉克隽逸成名之前就与男友关系十分稳定,“一夜成名”人气暴涨之后两人的关系也未受影响。据悉,两人恋情已持续近6年,在这些年里,男友刘石坚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吉克隽逸的演艺事业。吉克隽逸把所有演艺事业和工作都交由男友幕后掌舵和安排,甚至在其最新的专辑中,吉克隽逸还特别为男友写了一首歌曲表达“爱意”。据知名博主“八卦探长”微博透露:两人恋情早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肯定,如今吉克隽逸事业逐渐走上正轨,两人也开始计划年底完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