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耀眼夺目的气场女人

2013年09月17日15:5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自从TomFord将秀场移至伦敦后,他的秀一直都是伦敦时装周上被给予最多期望与关注的设计师之一。对于2014年SS的发布会,这一次也是他第一次既复出之后,首次向所有媒体展示的公开时装秀。这一次,TomFord选取了伦敦中心偏南的皇家园艺公馆。场内采用极度暗的灯光打造出神秘感,再加上运用了镜子反射的效果进行会场的布置,使整体效果看起来既现代,大胆又神秘,奢华。

Tom Ford 2014Tom Ford 2014 SS

  说到TomFord 2014SS新系列,一贯以渴求大胆风格打造强势,力量感的女性,是TomFord本人一直以来一贯的风格。但在此次的系列中,善于运用多种材质混合的Ford似乎想要做些新的改变与尝试,使整体系列看起来更有独特味道存在。

  在2014SS 系列中,Tom Ford保持了一贯对强势风格的刻画。其主要体现在对外套肩部的廓形结构的独特雕琢。在肩膀造型的部分采用了垫肩的设计和立体圆肩的剪裁,在视觉上形成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表现出了一股强势的风范。同时搭配的紧身迷你皮裙和皮裤,很好的平衡了在视觉上的份量偏差,使整体造型感觉现代,大胆却不失女人。

Tom Ford 2014 春夏系列Tom Ford 2014 春夏系列

  在本场最佳吸引人眼球的必属闪亮令人眩晕的连衣裙。Ford对于这组的灵感来自于艺术家Mark Bradford和的画作。在最后几个出场的设计中,Ford将此灵感与类似蜘蛛丝的蕾丝以及多重金属感马赛克的刺绣相结合,在灯光的直射以及镜面场景的反射下,耀眼夺目。想必,这些设计一定会成为明星们在日后出席红毯,和参加各大Party的首选之一。

  此次Tom Ford 2014SS系列展现出了女人的强势以及力量感,但是同时依旧保留了女性的魅力。这也绝对就是Tom Ford眼中的完美女人,强势,独立,有思想并散发着女性独特的吸引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