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换装记 这个秋冬不能拒绝的大廓型

2013年09月17日07:21  来源:观潮网

  导语:时尚圈不存在“女汉子”这件事,但是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的女汉子们也可以借助时尚态度展示自己的风格,当然软妹子们也可以偶尔尝试不同造型满足自己的时尚需求。那么在这个越来越让人喜欢的秋天到来的时候,不得不说,复古风潮把70年代的大廓型带回风潮真是一件大好事。

将色彩运用在大廓型外套上的成功典范来自于Stella McCartney 2013秋冬系列

  不需要琢磨着男朋友的衣柜里哪件衣服适合自己做帅气打扮,只需要看看各品牌为这个秋冬精心献上的各型各款大廓型风格服装,就能好好打造接下来的日子了。

  在这个时候,首先要隆重介绍出最近的心头好:Carven。该品牌的秋冬系列深切地披露了一个事实,大廓型不代表着“只有”帅气、霸气这件事情,更应当刚中带柔但又不腻味。这一季的Carven做到了。看T台和广告里出现的粉蓝、浅粉色廓型大衣,我深深地被迷住了。平日的我,是本能地抵触几乎所有粉色系单品的,但是Carven的大衣却没有过多的甜腻感,而是聪明地运用廓型和剪裁的利落来巧妙中和颜色,或者说选择清新得蜡笔色系在秋冬是出挑的,再搭配廓型的处理,使单品完美整合,抓人眼球。Carven的秀场自然是将造型做到极致的,用同一色系的不同深浅度单品做层叠搭配,或许你并不能如此有样学样,但是从中了解在这个秋冬用所有饱和度低但是依旧缤纷的色彩做有趣的混搭叠穿是做有穿衣乐趣的地方。

女性柔美态度的色彩和茧形包裹

  看设计师在秋冬为廓型大衣做的细节上的处理,表达出女性柔美态度的色彩和茧形包裹的或者建筑感十足的肩部线条的设计使整件成衣具有冲突的美感和极具时尚感的姿态。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度将这样的造型削减一些,在色彩和材质选择上下文章,入手一件西装领的廓型大衣是个很好的选择。

Stella McCartney让时尚和运动完美融合 二者相得益彰

  除此之外,每个人都必须要承认和肯定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将时尚和运动完美融合使二者相得益彰的能力和设计才华,除却此前多次与运动品牌及运动赛事的合作外,在秋冬系列中依旧把运动的流畅线条和利落剪裁发挥得行云流水,运用的是大廓型,但是丝毫没有沉重感,因此选择这样的条纹/线条×廓型的组合,就是运动感女生可以选择的单品。

  展现另外一种英伦风情,并且在廓型方面做出更多选择的就是现在眼光越来越好、设计越来越好的Victoria Beckham。她在2013秋冬的设计中同样融入廓型的元素,展现现代女性的地位的同时,在其他部分的剪裁上采用相对柔和的态度,一张一弛的对比,使得衣服的可看度和实穿度都非常高。

在强调廓型的同时,自然展现女性的身体线条的冲突美感

  VictoriaBeckham运用了廓型,但并非夸张戏剧效果的廓型;她运用了色彩,但依旧是在基础秋冬色彩上做文章。她的关于廓型单品的设计部分主要是在材质和搭配上做文章。贝嫂的设计教会我们在廓型外套下穿着紧身半裙,在上半身廓型较为坚挺的同时,巧妙搭配腰带和puplum做对比,在强调廓型的同时,自然展现女性的身体线条的冲突美感。我想这样的搭配是来源于她自己平日的穿搭,并且将它分解得更细致,这样的廓型单品是有着英伦风情的40年代复古派头的,十分实用且百搭。

  同样是廓型,但是在不同设计师的设计灵感和设计理念中,“廓型”是可以走向完全相反的道路的。3.1 Phillip Lim的廓型做得街头感十足,而Alexander Wang主理的Balenciaga的则在黑白色的运用当中体现了高级的奢侈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