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返老还童术:当时尚大咖们变身萌娃

2013年10月15日07:1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万圣节将至,还未想好你家小宝贝要以怎样的装扮来“Trick or Treat”么?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时尚Icon”这个主题吧!构思来自儿童复古服装店店主Fergi Johnson,只需几件标志性的服饰和一顶假发,小朋友们就能立刻变身Anna Wintour、 Karl Lagerfeld与Bill Cunningham等当今时尚界的重磅人物,感兴趣的朋友快来欣赏由Modern Kids摄影师Sarah Hebenstreit掌镜的造型示范,顺便偷师一下吧!

  Anna Wintour

缩小版Anna Wintour

  “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美国版《Vogue》杂志的主编,内卷的BOB头与墨镜是造型标志。为了展现出教母的一丝不苟,不想有破绽的朋友最好一切从简,以经典百搭的黑裙来配搭复古首饰,而且首饰件数不要多,一两件点到即止就好。想更有主编架势?手拿一本最新的Vogue Magazine,并且表现得冷若冰霜一点即可!

小小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造型搭配

  Karl Lagerfeld

缩小版Karl Lagerfeld

  “老佛爷”Karl Lagerfeld,黑衣墨镜配扎成马尾的一头白发是造型要点,再加上胸针一枚和露指黑手套一双,经典造型轻松完成!

小小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造型搭配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