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时装周甜蜜“婚纱日” 明星变身T台模特走秀忙

2013年10月27日23: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10月27日,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进入第3天,迎来浪漫的“婚纱日”。众多中国婚纱品牌分别献上最新的婚纱礼服作品,如此“甜蜜”的一天自然也少不了明星的捧场,只不过光是“看”秀显然满足不了他们,一齐奔上T台才是硬道理!

  钟丽缇+深白-彭晶婚纱=雍容华贵

钟丽缇为深白-彭晶婚纱发布会走秀钟丽缇为深白-彭晶婚纱发布会走秀

  在深白-彭晶婚纱礼服发布会上,香港女星钟丽缇压轴出场,身着点缀着金色东方剪纸图案和西方蕾丝装饰的白色婚纱,头戴镶有珠宝的金色头饰,雍容华贵,女王范十足。

钟丽缇演绎镶着金色蕾丝和剪纸图案的婚纱钟丽缇演绎镶着金色蕾丝和剪纸图案的婚纱
长拖尾+金色雍容华贵长拖尾+金色雍容华贵

  徐翠翠+刘欢+葛澜婚纱=甜蜜浪漫

《小爸爸》里的小艾和大胜把荧幕上的甜蜜带到T台上《小爸爸》里的小艾和大胜把荧幕上的甜蜜带到T台上

  你还记得热播剧《小爸爸》中小艾向大胜求婚的催泪一幕吗?剧中小艾穿着的婚纱正是由葛澜婚纱定制,而在2014春夏葛澜婚纱礼服发布会的T台压轴一幕上,“小艾”徐翠翠和“大胜”刘欢牵手出场,重现剧中的甜蜜时刻。这条大拖尾婚纱礼服也是为“小艾”量身定制,献上人生T台首秀的两人坦言走秀比拍戏更考验心理素质!

“小艾”徐翠翠和“大胜”刘欢压轴葛澜婚纱秀“小艾”徐翠翠和“大胜”刘欢压轴葛澜婚纱秀
刘欢为徐翠翠整理婚纱长拖尾刘欢为徐翠翠整理婚纱长拖尾

  刘雨欣+缔玟婚纱=优雅性感

刘雨欣身着露肩婚纱礼服压轴缔玟婚纱秀刘雨欣身着露肩婚纱礼服压轴缔玟婚纱秀

  缔玟婚纱礼服秀上繁花似锦,女星刘雨欣现身T台,演绎了一件长拖尾露肩婚纱礼服,华美的刺绣镂空花朵图案设计,简洁但不简单,宫廷般的精致呼之欲出,在欧洲古典美感中透出属于东方女性独特的优雅。

小楼香肩性感不失典雅小楼香肩性感不失典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