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年哪些话震荡了时尚圈

2014年02月01日00:43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导语:2013年是非常神奇的一年,时装界的明星大咖们都决定在今年直抒胸臆、甚至口无遮拦。整个宇宙都被他们的 ego填的满满当当,就算单单记录其中一位的豪言壮语,就足够在年末振聋发聩。那么2013年有哪些时尚人的话,值得我们铭记和回味呢?

  “如果我告诉你我不是天才,这是欺骗你,也是欺骗自己。”—— Kanye West。

Kanye West

  自我膨胀、满嘴跑火车的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在今年 10 月《Jimmy Kimmel 现场秀》上,这样向主持人宣布自己的创作才能。2013 年,“侃爷”坎耶-维斯特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自然大放阙词指数也节节攀升,不仅自比时尚文化界的乔布斯、炮轰格莱美不识货,还将新专辑命名为《伊稣基督》(Yeezus),并称之为金字塔或登月一样的工程。这句话让凡人们顶礼膜拜,立即被印上了 T 恤上。

  “尽管我出了名的出言不逊,不过大家对我还是那么好。”—— 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

  法国时装屋 Chanel 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接受法国杂志《Madame Figaro》采访时表示。“老佛爷”一向心直口快,比如公然嫌弃英国歌手阿黛尔“圆滚滚”,因此惹来不少非议。不过这些反对声音,一点也没有影响这位德国设计师的生活和交际。

  “我可不想让人知道,原来我也吃东西。”——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在接受纽约时报潮流杂志《T》的专访时,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这样谈到关于人们对自己饮食习惯的诸多猜想。她甚至反对和水果或其他事物一起出镜,认为这些都是“煞风景”的行为。

  “在不列颠也许有两个出名的‘凯特’,可在我心里永远只有一个‘凯特’。”—— Marc Jacob。

Marc Jacob

  今年 3 月在健怡可乐新瓶身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英国 icon 凯特-莫斯(Kate Moss)时,时任 Louis Vuitton 创意总监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这样说到。凯特-莫斯与“小马哥”间的友谊,可以追溯到20 年前两人刚入行时。今年的英国时尚大奖上,凯特正是从马克-雅各布手中接过了“特殊认证奖”。

  “我的穿着就是我独特的竞争力,时尚就是我和芸芸众生的分界线。”—— Miley Cyrus。

Miley Cyrus

  在全美音乐奖上的表演过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在接受《Fashion》杂志采访时,这样说道娱乐圈的竞争性。我们还以为在全球直播上 twerk,才是让她在芸芸众生中突围的途径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