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自拍宝典:猫猫狗狗一起来

2014年02月11日07:19  来源:信息时报

  案例分析

陈乔恩陈乔恩

  动物都很好动,很难控制,所以最好选择舒服的位置,像陈乔恩这张卧在床上,猫咪趴在前面的角度,相对来说是比较好操作的,因为如果采取单手抱着猫咪,另一手举着手机的话,猫咪很可能会挣扎,或者低着头眼神不知飘向哪儿。但是当它稳稳地坐着的时候,就为你的姿势留出发挥的空间,侧卧、半躺、平趴、跪坐任君选择,唯一需要克服的小障碍,是你可能要训练一下宠物看镜头,不然每张都是它不屑的眼神和圆鼓鼓的屁股,那样真的有点丢脸耶。

  三、带上孩子最有爱

  只要你不是独居的单身人士,跟家人合照将是动物之外更能让你展现温暖笑容的方式。《爸爸去哪儿》火爆之后,更是掀起亲子自拍的热潮,五位爸爸以男神张亮和林志颖为代表,隔三岔五都会跟孩子一起自拍,回馈粉丝。

小s小s和老公、女儿

  操作步骤

  合照最大又不可调和的矛盾,是大家的表情是否都是最好。如果是跟孩子拍的话,他们鬼马可爱的表情分分钟比你更加抢镜,如果是跟长辈拍的话,他们很可能拍个一两张就乏味了,未必能Hold住那么久,配合你各种角度的趣味。

  达人实践 小S、张亮、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和妹妹贾斯汀-比伯和妹妹

  案例分析

  跟小朋友合照的技巧是让他(她)在你前面,自己的脸尽量往后缩,这样既可以形成自带小脸的效果,同时还能避免毛孔、鼻孔、皱纹在画面中不小心暴露。不过因为跟孩子的身高的差距,站着拍腰腿太酸,建议孩子站着你坐着。而像小S一样摆出亲亲的姿势,自然而不做作,不论你亲孩子,还是孩子亲你,总之焦点在你就对了,不由得感叹一句:大人就是“心机”重!

  四、小露一下很性感

  自拍涨粉的关键是,利用自拍的私密度,拉近跟粉丝的距离。詹姆斯-弗兰科在自拍的意义中写道,它是公众感兴趣的私密照,它是狗仔队愿意拼命得到的战利品,它是杂志和博客想要的照片,因为它能让读者贴近名人。而小露一下的性感,则是让私密最大化的武器。

詹姆斯-弗兰科詹姆斯-弗兰科

  操作步骤

  突破心理关口这些基本配备,压根就不是自拍要考虑的,怎么把你想露的部分若无其事展现出来才是关键,既然要露就要露得自信,如果还配上一副扭扭捏捏的表情,真叫围观者为难该抱着怎么样的心情来浏览。要晒胸、晒腿、还是晒腹肌,目标必须很明确,原则是不露那么多,只露一点点,想好露哪里最自信,因为不同的部位要找准不同的角度。

  达人实践 杨幂、杜汶泽、小S……

杜汶泽杜汶泽

  案例分析

  如果你对自拍的认识只停留在斜上方45度,那表示你还在拍脸的阶段原地踏步。要把身体局部拍得好看,的确还是需要些技巧。小S的比基尼照就相当自信,大大方方不遮不掩上正面,而上围傲人的秘诀就是在于角度,必须要与胸部平行才能在视觉上营造放大的效果,下身不要拍太多,到腰部就够了,因为这个角度会把腿拍短。同理杜汶泽的反拍镜子中的自己,最佳的角度也是要晒的腰部平行处,可是由于是拍镜子,放在腰部会挡住腹部线条,所以手机稍稍移到胸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