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弱智的华伦天奴 追悼会营销惹人厌

2014年02月10日13:52  来源:中奢网

  导语:2月6日,在已故明星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追悼会上,好莱坞明星艾米-亚当斯(Amy Adams)手挎Valentino手袋,而Valentino向媒体大发新闻稿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2月6日,艾米-亚当斯拿着我们2014款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Double bag手袋出现在纽约”。

Amy Adams和老公Darren Le Gallo出席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追悼会Amy Adams和老公Darren Le Gallo出席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追悼会

  华伦天奴(Valentino)的行为遭到了所有美国媒体的批评和不屑,艾米-亚当斯方面的代表对此也非常恼火,称华伦天奴(Valentino)的行为是恐怖的。

  随后华伦天奴(Valentino)美国公司公关副总裁Mona Swanson道歉,称不知道艾米-亚当斯参加的是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追悼会。纽约邮报以“DEAD CARPET” 为标题对华伦天奴(Valentino)的行为表示谴责。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