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公布 红毯五美造型科普

2014年02月10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4月13日举办,近日主办方公布部分获奖名单。其中,汤唯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与章子怡(《一代宗师》)角逐最佳女主角。早已在金马奖红毯上擦出火花的准女主角们,又将以什么造型惊艳亮相金像奖?快随小编一道补补课,了解下这几位最佳女主角台前幕后的时尚LOOK!

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公布
章子怡

  章子怡以一袭Armani Prive Spring 2013的红色鱼尾长裙亮相去年的亚太影展,两件套式的修身礼服以荷叶边示人,风情万种化作一枚红宝激起千层波浪。

《一代宗师》

  在《一代宗师》中,章子怡用朴实的棉布旗袍诠释出旧时代中国女性独有的坚韧之美,收腰的剪裁令国际章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一览无余。

汤唯

  汤唯在去年的金马奖上无所收获,作为客人她“识相”地选择了裸色系VALENTINO RESORT 2012系列长裙。没有大红大紫的包装,汤唯本身云淡风轻的气质恰与这套礼服的意境十分吻合。

《北京遇上西雅图》

  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饰演的准妈妈在造型和妆容上丝毫不输T台名模,波西米亚和干练都市风都被她拿捏得十分到位,对推动剧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