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场头排也欢乐 纽约时装周爆笑尴尬瞬间

2014年02月17日07:4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在一片冰天雪地中落下了帷幕,9天的时间里,全球的时尚编辑、明星名流、时尚博主们让这场时装盛会格外姹紫嫣红,但其实时装周上也不总是眉开眼笑、欢乐一家亲的祥和场面,那么多的摄影镜头冷不丁就能捕捉到一些尴尬到手心有点冒汗但心里暗笑的瞬间,谁说坐头排看秀都是那么的光彩?想坐稳头排也是件很辛苦的是好吗?!

  “是…要拍手吗?还是没到时候?要拍吗?”——前阿汤嫂Katie Holmes在Donna Karan 2014秋冬秀场头排。

Donna Karan 2014秋冬秀场头排Donna Karan 2014秋冬秀场头排

  “嘻嘻,我做的是头排耶~”好莱坞的两位奥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和Gwyneth Paltrow在Hugo Boss 2014秋冬大秀头排。最右那位的表情被抓拍得不容忽视。

Hugo Boss 2014秋冬大秀头排Hugo Boss 2014秋冬大秀头排

  “伦家走的这么努力,为神马就没有人看我呢?”——Jared Leto(头排面向镜头的那位)出席Jeremy Scott 2014秋冬秀场。

Jeremy Scott 2014秋冬秀场Jeremy Scott 2014秋冬秀场

  “切,这皮草就她这气场根本撑不起来。”

纽约时装周秀场头排客纽约时装周秀场头排客

  “唉,为什么有一点淡淡的忧桑?”——纽约时装周Honor 2014秋冬大秀的头排客们。

Honor 2014秋冬秀场头排Honor 2014秋冬秀场头排

  “她们不是在说我坏话吧?”——纽约时装周Badgley Mischka 2014秋冬大秀的头排看客。

Badgley Mischka 2014秋冬秀场头排Badgley Mischka 2014秋冬秀场头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