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拿Valentino拯救你 那些红毯上的“奇葩”女

2014-10-15 00:03: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金九银十很红火,娱乐圈与时尚圈也是如此。在结束了四大时装周后,最近国内几场声势浩大的颁奖礼足够抢镜。当然,有颁奖礼的时候,就少不好女明星的明争暗斗,与时尚品牌的风起云涌。

  金九银十很红火,娱乐圈与时尚圈也是如此。在结束了四大时装周之后,最近国内几场声势浩大的颁奖礼也足够抢镜。当然,有颁奖礼的时候,就少不好女明星的明争暗斗,与时尚品牌的风起云涌。从现实呈现的效果来看,依旧是Valentino独霸天下的局面。

Valentino高级定制Valentino高级定制

  Valentino曾经以惊艳的一抹红色,与红毯结下不解之缘。在本尊卸任后,新任掌门人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继续在制造仙女的道路上前进。融入更多艺术性与时装元素的系列,在美丽和内涵的双重道路上,向世人传递着现代版仙女的优雅。

  经典廓形的欧根纱刺绣长裙,盛开在A字形的廓形中,心意透过明晃晃的面料,营造了酷似云端的高不可攀。在品牌的高级定制中,向经典致敬的架势,也传递出了全新的形式。例如2014春夏巴黎高级定制大秀中,五十五款造型,对应五十五部戏剧的搭配,就颠覆了时装设计的历史。向《茶花女》致敬的开场造型,化作了淡乳色曳地纱裙上的黑色音符。Chiuri在秀后解释到:“我们希望以最原汁原味的形式,来表现每部歌剧中主人公的特有性格。”的确!两位设计师做到了,在夸张的风格中呈现出诗意般的华美。

章子怡章子怡

  面对从灵感和设计都高人一等的品牌,国内女明星又怎能放过良机呢!于是在近期的第十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章子怡就选择了品牌2014秋冬系列长裙亮相,伴着当时的雾霾,这身与环境融为一体的浅灰色雪纺长裙,成为了时尚人士点评的焦点。模特身上剔透的时装和莹莹的刺花,让人联想到了天边的仙女。不过这般场景换到“国际章”身上,效果就差强人意。欧根纱的披肩没了神奇的质感,光泽的刺绣也黯然神伤!总之在赢得了第12尊影后宝座后,她又向着抗争雾霾的代言人进发。

孙俪孙俪

  在金鹰节的颁奖红毯中,Valentino依旧成为红毯中曝光度最高的品牌,孙俪、杨幂、尚雯婕三位女星,集体演绎了一把代言人。当晚的大赢家甄嬛娘娘身着2014秋冬,红色褶皱雪纺长裙亮相。精巧的翻领刺花造型,成为点睛之笔。配上一抹烈焰红唇,下一秒就要冲上舞台歌唱祖国的架势,也真是无可抵挡。

尚雯婕尚雯婕

  同样选择红色的还有尚雯婕,在晚会的演出部分,一身2012年春夏的红色泡泡袖长裙,成为舞台上的亮色。虽然款式是旧的,不过和翻唱经典电视剧插曲的她很是吻合。

杨幂杨幂

  最后一位选择Valentino的是杨幂,与前两位偏爱经典色系不同的是,杨幂以金色立体刺绣长裙亮相。酷似风衣的上半身设计,轻松中透着精美,而曳地的褶皱裙摆,又把视觉放到了一枚精致的芭比。腰间同色腰带也是极好的点缀,配合上罗马式的盘头,静若处子的甜美,成为把Valentino穿出仙气的一员。

  除了眼下这些穿着Valentino走上红毯的姑娘。范冰冰与刘嘉玲同样也是仙女的挚爱,多次红毯中的造型可以看出气煞旁人的阵势。明星与品牌的联动,放大在红毯这枚耀眼的炸弹上。归根结底,还是奉劝那些不知道该穿什么走上红毯的“奇葩”女一句,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走出“奇葩”行列的道具。

刘嘉玲的Valentino刘嘉玲的Valentino
刘嘉玲出席品牌活动刘嘉玲出席品牌活动
范冰冰身着Valentino范冰冰身着Valentino
范冰冰出席活动范冰冰出席活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Valentino 女明星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