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t Girls喜爱的50家品牌 谁是第一名

2014-10-17 07:3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盛集团联手《Teen Vogue》制作了,权威的全美最受It Girls喜爱的50家品牌排名。这份排名着重关注于“It Girl”消费者,因为她们“对品牌更加了解、拥有更多品牌产品、谈论的更多并且对品牌更有自己的见解。”(转自LADYMAX时尚网)

  此项评选具有一定的时尚风向标作用:“2013年‘Brands Rising’的评选中包含了 It Girls给出高分但仍未在全国普查中崭露头角的品牌。而到了在2014年,这些品牌中的 75%都在全国知名度和喜爱度得分上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从而肯定了It Girls 作为大众市场带头人的角色。”据 《Business Insider》报道,为了选出前50名的品牌,高盛集团调查了全美《Teen Vogue》约1200名It Girls和将近350个品牌。这项调查共有3个衡量指标,每项总分100。

  三个指标分别为:

  知名度:受访者是否知道此品牌

  喜爱度:受访者是否喜爱此品牌

  话题度:相对于其他品牌,受访者谈论此品牌的频率

  其中,由于千禧一代女性更喜爱在社交媒体上谈论品牌,话题度成为了尤为重要的衡量标准。高盛集团表示,这三个标准将直接影响到人们对品牌产品的购买。

  最受喜爱的50家品牌排名前十名

  1.Forever 21

1. Forever 211. Forever 21

  2.PINK Victoria’s Secret

2. PINK Victoria’s Secret2. PINK Victoria’s Secret

  3.Victoria’s Secret

3. Victoria’s Secret3. Victoria’s Secret

  4.eos

4. eos4. eos

  5.Target

5. Target5. Target

  6.Converse

6. Converse6. Converse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品牌 排名 It Gi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