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假使你要被英女王接见了 该怎么办

2014-10-21 00:29: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受到英女王接见是何等大事?在接见时不但要注重礼节,装扮也是同等重要。这可能会成为历史性时刻!在如此隆重的场合,应以何种装扮出席呢?太过华丽,艳压全场不合适;过于朴素,与场合的气氛不搭配也不适合。我们看看受英女王接见应有的“姿态”吧。

  安吉丽娜朱莉:身穿浅灰色套裙

安吉丽娜朱莉:身穿浅灰色套裙安吉丽娜朱莉:身穿浅灰色套裙
安吉丽娜朱莉在白金汉宫接受英女王颁发荣誉爵士勋章安吉丽娜朱莉在白金汉宫接受英女王颁发荣誉爵士勋章

  伊丽莎白女王向安祖莲娜颁发了“圣米迦勒及圣乔治荣誉爵级大十字勋章”。勋章颁发仪式在白金汉宫1844厅举行,身穿浅灰色套裙的安祖莲娜与伊丽莎白女王握手致意。

  一贯以帅气爽朗的黑色系秀休闲装扮的安吉丽娜朱莉,平日长发飘飘。被英国女王接见当天身穿浅灰色套裙,盘起长发,戴上珍珠耳饰,无需过多的修饰,让整体打扮更显端庄得体。

  贝克汉姆:连鬓角也整齐了不少

贝克汉姆:连鬓角也整齐了不少贝克汉姆:连鬓角也整齐了不少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白金汉宫接见英格兰足球名流,当然少不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队长贝克汉姆了。

  贝克汉姆以潮人装扮著称,这次他卸下了调皮的牛子服,脱下了时尚的针织帽,换上一身极具绅士风度的修身西装,似乎与英女王见面前特意修剪了一下络腮胡和鬓角!

  温斯莱特:一身黑色套装加别致头饰

英女王亲自颁发大英帝国司令勋章予凯特-温斯莱特英女王亲自颁发大英帝国司令勋章予凯特-温斯莱特
温斯莱特:一身黑色套装加别致头饰温斯莱特:一身黑色套装加别致头饰

  当天凯特-温斯莱特为尊重场合,以一身黑色套装出席授勋仪式,但戴了一顶颇为别致的帽子,令她散发出成熟韵味,而其两名子女Mia和Joe都有陪同出席。她可算是近十多年最出色的女演员之一,她在1997年凭电影《泰坦尼克号》的角色一炮而红,到2009年更以电影《朗读者》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所以她荣获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表彰其杰出的演艺事业。

  我们对凯特-温斯莱特的印象一直是性感迷人,在英女王颁发勋章当天凯特-温斯莱收起性感的装扮,姣好的身材。以一身黑色套装出席授勋仪式,戴上别致的羽毛头饰,不但完美体现她傲人的身材,更让人感受到她散发出另一番迷人的韵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王 名人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