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八张图看清新旧Oscar de la Renta的相似度

2015-02-18 11:48: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装大师Oscar de la Renta去年去世的消息无疑震惊了整个时尚圈,随后效力于Nina Ricci的Peter Copping接过教鞭,成为了这个老牌时装屋的掌门。作为今年纽约时装周上当之无愧的焦点,这场充满着梦幻和期待的大秀终于上演。

  新旧Oscar de la Renta究竟有几分相似

  宫廷伞裙:相似度90%

宫廷伞裙

  从当晚呈现的华丽来看,依稀感受到了Oscar de la Renta的影子,或许这是悼念逝者的经典之作也不得而知。秀场整体的灯光没有过分强烈,柔和如夕阳般的氛围有几分惆怅又有几分希望。而设计师Peter Copping也用似曾相识的设计追忆着过去。贝壳式抹胸拼色礼服与品牌2014秋冬同款,拱顶的伞裙在塔夫绸上自然的褶皱有的尽是优雅。 

  刺绣水蓝色鱼尾长裙:相似度90%

水蓝色刺绣长裙

  金色刺绣长裙:相似度70%

金色长裙

  刺绣和轻纱的缠绵,作为Oscar de la Renta标志性元素本季依旧出现。天蓝色鱼尾裙上满是黑色的刺绣点缀,与2014同款礼服稍有不同的是在Peter Copping的手中,这款礼服解放了女性的肩部。油金的华贵晚装向2014秋冬古典礼服致敬,释放的腰围和收紧的裙摆,正恰适应了女权主义的盛行。

  透视黑色长裙:60%

透视长裙

  印花短款伞裙:相似度50%

短款印花伞裙

  格纹休闲套装:相似度40%

格纹套装

  作为美式优雅的代表,身V荷叶边伞裙和格纹经典套装,是兼顾了功能性而不失古典风貌的代表。种种迹象保留了Oscar de la Renta的经典,当然也在Peter Copping手中得到了创新。 

  Oscar de la Renta的新风貌

  柔美篇

柔美风貌

  干练篇

套装

  擅长柔美的Peter Copping将玫瑰紫、暗酒红和炭黑等低调的颜色结合柔美曼妙的雪纺和透纱,轻盈而不轻浮、动人而不谄媚。随着模特摇曳的台步焕发精彩,这种源于欧式的风情是在品牌之前风貌中少见的,不过对于贪婪的视觉来说这无疑不是一件好事。想必在未来的红毯中,品牌标志性的摩登和新鲜注入的优雅,又会成为女星们的比美法宝。同样没有忘了职业女性的Peter Copping将红白黑条纹套装带出了干练的职业风貌,在成衣时代满足了更多选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Oscar de la Renta 相似度 新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