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都爱做“鞋星” 玩得起娇媚撑得起事业心

2015-02-19 01:08: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谁最忙,做“鞋星”的事业型女神来撑场,于是这些跨界做女强人的明星们,就成了商场中的风景线。

  2014年度女强人:“贝嫂”

女强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眼瞧着贝嫂从一个唱歌跳舞的黄毛丫头,“摇身一变”成了2014年度的英国女企业家。真是引得娱乐圈无数女神“尽折腰”,纷纷下海尝试把钱捞。可你要知道现年40岁的贝嫂当年创业可满是艰辛,把当年仅有3个人的企业做成如今近百人的规模,也是操碎了心。当然不能忽视的还有从2012年的157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2亿元)翻倍增长到303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4亿元)的销售额。不仅如此,计划在今年春季推出鞋履系列和甲油系列,进军全能时尚领域的她,果真是给娱乐圈准备转型的女神们树立了好榜样。

  2015款的事业女强人:Rihanna

蕾哈娜被任命为Puma创意总监 

  前不久就有一位小天后郑重其事的给自己贴上了职场女强人标签,2014年12月16日Rihanna被任命为Puma创意总监,别以为只是假招子,这可是实打实的“二次就业”。不过更为期待的是这位勇于尝试皇帝新装的姑娘,在Puma的创意平台上会发挥多大创意。

  女神创业都爱扮“鞋星”

  高圆圆

高圆圆

  除了这些真刀真枪齐上阵的,还有小试牛刀慢尝试的。不过这些女神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从脚下做起,推出鞋履系列就成了插足商业领域的范例。2014年成功把自己嫁出去的高圆圆,新婚之时所穿的鞋子就自于自己的品牌,满是幸福泪的婚礼殿堂也不忘卖力宣传,看得人也真是“心醉”!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国外女神们也是专心做“鞋星”不肯放弃。在去年Christian Louboutin就与Angelina Jolie联手推出一款限量高跟鞋,以Jolie所主演的电影《沉睡魔咒》为灵感,以剧中角色Maleficent的名字命名,里外里透着和谐。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也是在去年,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新婚不久后就有新看点,答案就是跨界玩起了鞋履设计。牵手意大利鞋履品牌AQUAZZURA,推出AQUAZZURA×OLIVIA PALERMO系列,可见名媛也是有颗“靠自己”的心!

  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欲望都市》中的Sarah Jessica Parker是个实力派女强人,曾经担任过Halston Heritage品牌设计师的她,在离开Halston Heritage近两年后,如今重新拾起“明星设计师”的梦想,她与Manolo Blahnik品牌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Malkemus合作,推出名为“SJP”的鞋履系列。

  Halle Berry

Halle Berry

  2013年,早有事业征兆的奥斯卡影后Halle Berry与德国最大鞋履零售商Deichmann跨刀合作成立以Halle Berry为名的新款鞋履系列。在演绎事业上与小金人为伴的她,在跨界的商业拓展中也是不甘人后。 看完了这些敢于做“鞋星”的女神,再低头看看脚上那双被事业“磨破了”的鞋子,还是奉劝一句:梦可以做,但赚钱还是从脚下做起吧!姑娘。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强人 女神 Rihan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